[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JR PASS兌換記錄~新宿南口迷航記~JR全日本鐵路周遊券~

by difeny

IMG_9781.jpg

 

用過JR PASS的朋友都知道,一定要在台灣買兌換券,然後到日本當地一定要進行兌換才能使用!

兌換的方法很簡單,你只需要把兌換券跟護照給俗稱綠色窗口的JR ticket office就好囉! 

 

IMG_9769.jpg

 

下飛機來不及在機場換,所以放好行李就趕緊來新宿站兌換啦!沒想到,我每次都在新宿迷路,這次雖然沒有迷路,但也轉了兩轉才找到兌換的地點,原因是新宿站正在擴建,旅遊中心隱藏在非常隱秘的地方啦!

 

IMG_9773.jpg

 

JR新宿站非常大,光是出口就非常多,要約人見面,可要說清楚自己在哪一個出口啊!

 

IMG_9775.jpg

 

由於人潮很多,我先是到了南口的票券中心,不過票卷中心中就有立牌告知,如果要兌換PASS要到對面新宿新南口的新旅遊中心去!

什麼?熱死人的天氣還要到對面的新南口去?新南口在哪?

 

IMG_9777.jpg

 

是的,走到對面的工事中建築,然後就會有指標告訴你旅行服務中心往這邊走!

IMG_9778.jpg

 

是不是超怪的路徑?2020年東京將舉辦奧運,所有的工程、建築、指標、包括人民都在為這件事情一起努力!東京人的英文進步超多,口音也變好了!有時候當前後十年不同時間到來,感覺到一個國家進步了,我總是會思考,台灣呢?進步了嗎?

IMG_9779.jpg

 

來到旅行中心,趕緊衝進去~裡頭都是滿滿外國人~而且有可以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喲!不過如果等中文服務,就會比較久,所以我選擇英文服務!馬上就輪到我了!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地問我是不是很難找到這裡,

我回答是啊!有點熱的天氣呢!

 

IMG_9781.jpg

 

把票券拿出來、護照拿出來就可以兌換囉!然後記得要寫上你的啟用日期!

IMG_9782.jpg

 

因為是全日本周遊券,所以21天內想去哪就去哪,唯一不能搭乘的,在kkday的訂購網頁中也寫得很清楚噢!

我就順便把幾段已經安排好的旅行都請服務人員幫我訂票,其實我只確定我要在那一天的幾點抵達哪個地方,工作人員利用我也經常使用的jorudan找到我要搭乘的車班,或者利用手上一本厚厚的時刻表雙重對照,幫我訂到了遠程的車票,八月中是日本的盆休,也就是他們的盂蘭盆節,是要返鄉掃墓的,所以一定要先訂車票啊!

  • 新幹線Nozomi號
  • JR博多-釜山(韓國)渡輪
  • 新幹線Mizuho號

IMG_9783.jpg

 

桌上剛好有中文的說明,就順便幫大家拍下來囉!

拿JRpass要走人工驗票道喔!

因為之前就用過四國pass以及廣域關西pass,這就稍微提醒沒用過的朋友吧!

還有還有,記得如果你有pass,在東京都內儘量住在JR線的車站附近,移動也都使用JR pass,這樣你就可以非常利用這張pass了~

IMG_9784.jpg

 

然後就把車票收起來就ok囉!

IMG_9785.jpg

  那就祝大家旅行愉快吧!

 

[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JR PASS兌換記錄~新宿南口迷航記~JR全日本鐵路周遊券~KKDAY訂購:JR全日本鐵路周遊券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