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亞洲]東京箱崎|Hotel Villa Fontaine箱崎。T-cat附近、利木津巴士直達。日本商辦區住宿、近Metro水天宮前站

by difeny

 

 DSC00798.jpg

 

 

會選擇住在箱崎,完全是為了香草航空晚班機的問題解決。

[2014過年。東京老人團]香草航空初體驗。臺北–>東京。廉價航空人人都能飛(含回程記錄)

原本我是預訂要住在VF的田町店的,老人家出遊,總不能讓他們受苦著太差,但由於偽日本人老弟說,半夜三更到東京還得要轉車,

對老人家太辛苦了,又加上我們一行9人,並不好訂房。有訂過日本飯店的朋友就知道,

日本飯店是以人頭的計價,大小孩跟小小孩又有不同的計價方式與配套,後來終於訂到這間下飛機,搭上利木津就可以抵達的飯店。

我延遲到25:00check in,記得要在預訂表上面跟飯店人員說喔!

IMG_4511.jpg

我們住的是VF箱崎的Annex別館。別館的位置很有趣,但我覺得另有一番感受。別館在新館的正後方,但沒有路可以直達。

只能走出本館,繞過一個block抵達。它位置IBM辦公室旁邊,對面有箱崎公園,剛好兩小每天早上都去放風啊!

我們9個人,後來總共訂了5間房間。

房間並不大,不過老人家一致覺得房間的冷暖氣雖然是大金,但聲音實在吵得睡不著~

我自己倒是還好啦!

IMG_4513.jpg

浴室不算太小,有免治馬桶~

IMG_4514.jpg

會有泡澡錠,這個還不錯喔!

 IMG_4516.jpg

利用豆哥當比例尺,我們母子三人睡一間(唉~豆哥最近不願意跟爸爸睡)

提供有線網路,沒有wifi~這點比較麻煩!只有本館得大廳有免費登入的wifi~

 

IMG_4517.jpg

這是別館的lobby~有免費的雨傘可以借用!

這邊的商務客人與中國朋友比較多~

IMG_4518.jpg   

別館的入口

IMG_4699.jpg    

這裡是對面的箱崎公園,超棒超大超美的~

  DSC00797.jpg  

我的房間就正對著箱崎公園~左邊一點就是IBM公司了。

DSC00799.jpg

每天本館都會提供早餐,不過選擇不多啦!可以吃飽就好!

下次我要住一下聽說早餐很豐富的super hotel了啦!

DSC00800.jpg

早餐的內容大致是生菜沙拉、麵包、蛋類、加工肉品,湯品以及飲料

DSC00801.jpg

 

DSC00802.jpg

 

DSC00803.jpg

人很多,就算是平常日也會找不到位置做,都得等一下,或者分開坐。

 

DSC00967.jpg

DSC00804.jpg

 

DSC00966.jpg

 

有水煮蛋的時候,我們就會多拿兩顆當路上的點心。

大概每天都得要吃飽,不然走路會很容易餓啊!

DSC00805.jpg

VF箱崎的附近很方便,有全家、有7-11、有lawson,7-11就在水天宮metro地鐵站旁,

旁邊也還有一間可供吃飽的餐廳。

水天宮這附近算商辦區,晚上想吃東西除了幾家店之外,建議可以往前再走一站或搭一站到人形町,

居酒屋跟餐廳較多。

腳程大約是10分鐘左右。

DSC00806.jpg

白天來拍一張,這個位置很好說明。

前方高架橋下就是T-cat,利木津搭乘的地方。

照片最左邊就是7-11,7-11旁就是半藏門線的水天宮前站入口(這個入口沒有電梯)。

照片的右方那個黃色的小招牌,是派出所,派出所隔壁有全家。

我是站在VF箱崎往前一點的路口拍的。後方就是飯店。

 

  DSC00973.jpg

公園每天都會有媽媽帶小朋友或者晨起的朋友在運動喔!

DSC00979.jpg

左邊那棟大樓就是IBM

DSC00984.jpg

從公園看VF箱崎別館,紅色那棟

DSC00990.jpg

好玩的溜滑梯

DSC00991.jpg   

有關門的沙坑

 

[住。亞洲]東京箱崎|Hotel Villa Fontaine箱崎。T-cat附近、利木津巴士直達。日本商辦區住宿、近Metro水天宮前站Agoda貼心訂房查詢連結:Hotel Villa Fontaine箱崎

 

 

http://www.hvf.jp/chi/hakozaki.html

illa Fontaine酒店 日本橋箱崎  Hotel Villa Fontaine NIHOMBASHI HAKOZAKI

 郵遞區號:103-0015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箱崎20-10

 電話:03-3667-3330 傳真:03-3667-3700

 

 

東京五日行自由行行程:

DAY1 香草航空–>利木津巴士–>Hotel Villa 箱崎-->水天宮前環境介紹

DAY2 suica一卡日本通–>銀座uniqlo–>午餐(銀座)–>築地市場–>晴空塔–>人形町晚餐(拉麵)

DAY3  小江戶川越東京郊區一日行–>川越商店街–>和幸豬排(池袋parco)

DAY4  明治神宮–>東麻布十番商店街家庭式午餐–>東京鐵塔–>東京車站看大雪–>人形町晚餐(拉麵)

DAY5  利木津巴士T-cat介紹—>機場午餐—>香草航空回程

 

親子老人團建議:

1.千萬不要轉太多車。建議利木津巴士或京成巴士會抵達的車站。

2.不要一直換飯店,下榻方便性高的車站附近。 

3.若是東京市內旅行,以居住在重要轉車點附近為佳。

4.行程以一天三個景點或逛街區域為限,上午一個、下午一個、晚上一個。建議以同一區域為主要安排。

5.老人需要熱水、休息。建議要自行攜帶保溫瓶,從飯店煮熱水帶出。

6.冬天出發,攜帶暖暖包、保暖手套、帽子、羽絨衣。穿舒適的鞋子。

 

 

歡迎訂閱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