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網]翔翼通訊|全台灣第一隻日本上網速度最快、可通話的iphone租借機(蘋果機)。推薦商務人士可租借參考~

by difeny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2138.jpg 

大家去日本都會租借上網WIFI機、購買上網卡對吧?但是日本的電信對於申請電話是很嚴格的,也有很多朋友問Difeny說,但是如果我有緊急事情想要聯絡,除了打公共電話、打Line,怎麼辦?大多數朋友為了避免國際漫遊費用,使用WIFI機一定會設定飛航模式,使用上網SIM卡就不能用自己的電話,好尷尬噢!旅館訂房怎麼聯絡?想要臨時聯絡民宿真的好想有隻可以通話的號碼手機帶在身上,但是可以通話上網的Sim卡就是不租借給短期旅遊出差的人。

商務人士、出差的朋友、或者是想要大量發展日本業務的人,一定會有打日本電話的時候,我怎麼告訴人家聯絡電話呢?

翔翼聽到大家的需求了,他們直接跟DOCOMO簽約,從日本直運IPHONE與DOCOMO的門號,推出全台灣第一支給商務人士、需要通話的觀光朋友的蘋果機,而是拍照很厲害的、功能很強大的IPHONE6喲!

租借這隻蘋果機之後,保證是目前台灣廠商中唯一真實上網速度最快唯一可以日本境內當地市話、手機無限量通話(特殊號碼除外)、可以連結當地超多熱點。

[日本上網]翔翼通訊|全台灣第一隻日本上網速度最快、可通話的iphone租借機(蘋果機)。推薦商務人士可租借參考~ 日本上網iphone租借由此去

DSC05994.jpg

DSC05995.jpg

因為蘋果機IPHONE的機身價值比較高,目前僅提供門市取還機,這一天為了衝去賞櫻花Difeny也來到翔翼領取租借的日本Iphone機!

翔翼的門市在火車站館前路新光三越對面的大樓上!非常方便噢!

DSC05996.jpg

請上八樓!

DSC05997.jpg

走出來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DSC05998.jpg

由於Difeny對Iphone系統不算陌生,所以工作人員稍微講解一下,也預付過押金了,他們告訴我,如果使用流量有超過1GB或者國際通話、特殊號碼通話,就從押金扣錢囉!這隻手機最棒的是因為是DOCOMO的門號,可以同時在日本開WIFI功能後,就可以在公共交通地點如JR、三大超商、藥妝店、BIC CAMERA等等地方直接連到熱點,所以流量也不會那麼快就被用光!

DSC05999.jpg

DSC06001.jpg

DSC06003.jpg

 順便拍一下現場讓大家知道,同時有很多商務人士在這裡詢問出國上網或通話的事宜!

茨城-東京巴士_419.jpg

此次來到從東京茨城機場進出,一下飛機就打開翔翼蘋果通話上網機要來聯絡旅館事宜,這就是這隻手機最適合商務、適合旅行日本的優勢!

旅行日本這麼久,其實一直覺得沒有電話可以聯繫,如果都要開漫遊,肯定非常貴!本來租WIFI機或買SIM卡就要費用,如果可以一舉兩得,那會是非常好的方案!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5341.jpg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311.jpg

目前台灣唯一可以出借到日本當地門號手機的推薦店家![日本上網]翔翼通訊|全台灣第一隻日本上網速度最快、可通話的iphone租借機(蘋果機)。推薦商務人士可租借參考~ 日本上網iphone租借由此去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509.jpg

當然在日本當地接聽電話也沒有問題喔!這隻的日本當地通話,除了特殊號碼之外,都是免費的!日本手機、日本當地市話都免費!

這時候最適合商用人士、旅行朋友如果需要接聽電話的需求,不用擔心過多的漫遊費用、不用擔心私人的line帳號被知道~

甚至有公事聯繫時,也有個正式的電話可以使用!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394.jpg

在新宿御苑今年開花的狀況不是太好,只好隨意拍兩張取景一下!

不過可以搶先看到櫻花非常開心了。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5135.jpg

順便測一下速度讓大家知道~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860.jpg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4923.jpg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6649.jpg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5422.jpg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922.jpg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4699.jpg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8447.jpg

翔翼iPhone+docomo門號租借_8980.jpg

通話的功能說完了,來說一下上網的速度!大家可能會想知道這個跟wifi機不同,那麼上網速度狀況如何呢?

也幫大家到處都測了速度一下,這隻手機含DOCOMO門號的使用上網,不管是訊號或者速度都非常好,上下載非常快速,最高可以測到101.92MBS/下傳、34.55MBPS/上傳。這應該是Difeny用過,比所有WIFI機、 SIM卡還快,完全沒有開啟網頁、地圖的等待時間!

除了押金會比較高一點之外,其餘就是完美!大家都知道IPHONE的手機本身的使用非常直覺,另外IPHONE的相機也是名列前茅,加上DOCOMO的門號通話上網,非常無敵!別人租WIFI機、你租IPHONE機,上網通話照相完全非常強!

螢幕截圖 2016-04-16 07.20.32.png

大家可以點選到租用網頁參考一下!

螢幕截圖 2016-04-16 08.17.04.png

相關的方案內容也從官網截圖讓大家知道一下!

上網流量1GB,如果在日本當地開啟WIFI,還自動可以連到DOCOMO遍佈車站、超商、大商店、旅遊中心等等的多數DOCOMO WIFI熱點(docomo 0001docomo wifi),就像台灣中華電信的WIFI一樣,就不用擔心流量超過的問題啦!熱點相當多會自動連上,減少所承租的容量耗損。

螢幕截圖 2016-04-16 08.17.33.png  

這個租用方案是目前台灣首創跟日本DOCOMO簽約的超值感日本通話上網蘋果IPHONE手機租借方案,租好手機就可以去日本,然後到日本打開手機就可以通話上網,完全零經驗可,不用擔心設定問題、不用擔心通話問題,還可以IPHONE高品質拍照喲,而且速度完全是史無前例的快速感受!

Difeny非常推薦喜歡旅日朋友的新選擇!

[日本上網]翔翼通訊|全台灣第一隻日本上網速度最快、可通話的iphone租借機(蘋果機)。推薦商務人士可租借參考~貼心小提醒:

1.在台灣開機撥打電話、上網都算是漫遊費用,要小心使用!

2.在日本撥打特殊號碼需付費。

3.超過上網流量1GB,需從押金中扣除金額。

4.請小心保管。

[日本上網]翔翼通訊|全台灣第一隻日本上網速度最快、可通話的iphone租借機(蘋果機)。推薦商務人士可租借參考~ 日本上網iphone租借由此去

 

[本文為翔翼通訊合作試用實際體驗]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