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燒肉觀止。觀止・品藏牛。激推小鮮肉帥哥燒肉店。無印良品muji風格、帥哥桌邊服務、超高檔和牛精緻燒肉餐~愛玩客也推薦的嘉義好滋味~

by difeny

 觀止二.jpg  

這間全店都是小鮮肉帥哥的桌邊服務燒肉店,實在太值得推薦了,不只牛肉全部使用和牛,在烹調食物上的講究、對於食材的尊重與態度,不輸日本人對於料理的堅持與態度。

[嘉義美食]燒肉觀止。觀止・品藏牛。激推小鮮肉帥哥燒肉店。無印良品muji風格、帥哥桌邊服務、超高檔和牛精緻燒肉餐~愛玩客也推薦的嘉義好滋味~本文最懶人重點:帥哥好、燒肉品質好、好吃。

DSC04809.jpg

位在嘉義觀止hotel樓下這一間預約制的燒肉觀止,剛開始要進去的時候心頭有點兒抗拒,我實在很害怕燒烤的味道~不過既然是因為一泊三食那就好好來享受一下吧!

燒肉觀止與嘉義觀止的設計系列一致,是我很喜歡的木頭質感,整體可以說是無印良品風格的燒肉店。光是享受寬敞、安靜與質感的餐食,那就值得了。

結果居然吃完後,燒烤的味道完全沒有黏在身上~

DSC04810.jpg

我們大約是在6:45入席,這是在入住的時候就請櫃檯幫我們預約的時間,工作人員安排我們坐在bar台上,可以直接看見食材的烹煮,但也不用擔心,如果不是坐在這裡,一樣都會有桌邊燒肉與介紹服務~

DSC04812.jpg DSC04817.jpg

DSC04828.jpg

工作人員先是給了我們兩份菜單內容,一泊三食的套餐還有和牛組合(800元)、豬油渣沙拉(210元)、煙燻干貝(180元)、台灣豬頰肉(180元)、起司漢堡排(180元)、雞胸肩肉(120元)、蔬菜盤(120元)等等。

你看光是單點這些套餐,就將近兩千元了,如果是包含在嘉義觀止的一泊三食房價套裝當中,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DSC04818.jpg

如果還有自己想吃的,也可以在上面單點,現場非常多朋友都是來家庭聚餐、慶生或朋友聚會,而工作人員都會親切一一介紹,看他們專業介紹的模樣,不認真吃一下真的會後悔的。

20160229_151727.jpg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這個住宿的包套,difeny自己覺得非常划算~

[嘉義美食]燒肉觀止。觀止・品藏牛。激推小鮮肉帥哥燒肉店。無印良品muji風格、帥哥桌邊服務、超高檔和牛精緻燒肉餐~愛玩客也推薦的嘉義好滋味~查房價訂房連結:http://goo.gl/MDe6lO

DSC04819.jpg

光是和牛肉品的內容,就已經夠吸引人了,更別說是餐廳本身的軟硬體囉!肉品的部分分別是板腱、上蓋肉、肋眼、牛小排、肋眼五花、牛腹肉、橫隔膜。

看到這一堆牛肉的油花,雖然我對於肉品的部位並沒有特別研究,但是吃起來的感受實在五彩繽紛,連coco都可以對這所有的肉品進行口感、味道的美感感受的說明了。

DSC04821.jpg

在bar台前,還可以看見師傅正在細心的切肉,coco一直問我為什麼他要切的這麼慢、這麼仔細?

工作人員馬上接著解釋,因為肉品本身有紋路、有油花,如果因為快刀亂切或者打亂紋理,在口感與烹調上,就失去了這塊肉的價值了。

DSC04823.jpg

豆哥是機器觀察控,看到前方的洗澡蛋,就大聲的說:「為什麼蛋要洗澡啊?」

我也疑惑了,問了一下正在桌邊服務的帥哥,他說這是50度低溫烘培蛋,以往大家的蛋都是丟到滾水煮,蛋黃蛋白一起熟,這個有點像是溫泉蛋的感覺,讓蛋白不熟透、蛋黃也呈現黃金液體狀。

DSC04824.jpg

每一種肉品在烘烤之前會依照肉品的質感、口味、嚼勁進行簡單的調味,讓客人可以吃到肉品的鮮甜原味

DSC04826.jpg

欣賞帥哥烤肉也是一種視覺的享受,後來仔細瞄了兩眼,全店幾乎都是帥哥,我跟knna討論了一下,他們的店員應該都是有精心挑選過的,不只烤肉專業,連外觀都有不錯的賞心悅目~所以我才說這裡是小鮮肉帥哥燒肉店,親切、有禮、專業、細心。連對小孩都一樣的溫柔啊!

這個吸煙設備也是一強,把我最擔心的燒烤味道完全都給吸走了!就跟在日本吃燒烤一樣啊!

 DSC04832.jpg  DSC04834.jpg

這個白飯他們選用自己精心研究過後的混合米,特別是他們用的是這個土鍋直火烹煮,時間、火力都得控制得非常精準,才能讓飯充滿香氣也Q彈好吃!

席間,工作人員還一直跟我們介紹,這個飯真的很好吃,可以多吃幾碗唷!

DSC04844.jpg

這位帥哥一直在我面前服務,也解答了我很多的問題!這個是他非常推薦的煙燻干貝,這個利用蛤蠣汁、西班牙臘腸以及核桃木煙燻的干貝,一口都沒有進到我的嘴巴裡,全部都被兩小吃掉了!聽coco說,又彈又好吃,我很喜歡聽coco形容吃東西的口感,彷彿他就是美食家一樣!

DSC04857.jpg  DSC04858.jpg  DSC04859.jpg DSC04842.jpg

   DSC04846.jpg

這個煙燻干貝在炭火上烤好之後,帥哥拿出了高科技的煙燻道具,並且在煙燻機上加入一些核桃木屑,點火把噴出的煙灌入玻璃罐當中,然後馬上蓋上!所以上場的時候就是這樣煙封住的。

當蓋子打開,撲鼻而來的核桃木香,滿溢了整個干貝,十分高貴!

DSC04848.jpg DSC04852.jpg

接著端上來的是雞肉,這個雞肉甜味十足,coco偶爾解禁可以吃雞肉,這個很快就完食了~

DSC04854.jpg   DSC04863.jpg

菜色一道又一道上來,每一道的份量不多,卻很足夠我們一家吃,加上這樣可以慢慢品嚐每一種肉的味道、鮮甜,真的很愉悅的用餐經驗呢!

DSC04867.jpg

這個雞湯是贈送的,完全就是滴雞精的味道,跟小時候外婆利用炭火把雞裝在甕當中悶煮的味道一模一樣,

就是煲湯的味道!很滋補養顏,也非常好喝!真想續杯啊!

 DSC04872.jpg  DSC04873.jpg

接下來,簡直就像在看表演一樣,看著帥哥燒烤肉品,跟他們聊著對於料理的用心與肉質的討論,真是非常棒的體驗~

DSC04880.jpg DSC04885.jpg

DSC04889.jpg 

不同的肉品,也會建議用不同的佐料,也會跟客人解釋,difeny對於肉並不特別瞭解,但是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對於饕客喜歡的和牛有了粗略的認識!簡直是上了一課的感覺了!

燒肉觀止的服務與品質,不是吃到飽或者是大塊牛排可以比擬的,在這裡享受到的是專屬的服務、視覺的食材烹煮、還有帥哥服務的饗宴!當然還有頂級的肉品燒烤服務~

DSC04898.jpg DSC04902.jpg

喜歡燒肉的朋友,想要好好瞭解燒肉、燒烤的技術,都很值得到場感受一下唷!現場的環境氛圍、硬體設施、食材品質以及服務的貼心,都是值得體驗的部分!

還有,六月底前千萬別錯過嘉義觀止的一泊三食特惠,包含這一餐燒肉晚餐,真的挺超值的!

粉絲專頁 

嘉義市中興路467號  052813355

[嘉義美食]燒肉觀止。觀止・品藏牛。激推小鮮肉帥哥燒肉店。無印良品muji風格、帥哥桌邊服務、超高檔和牛精緻燒肉餐~愛玩客也推薦的嘉義好滋味~嘉義觀止房價查詢 訂房資訊 :Triper旅行者網站線上訂房 【現在預訂有住宿+燒肉餐廳的專案】

 http://goo.gl/MDe6lO

[嘉義美食]燒肉觀止。觀止・品藏牛。激推小鮮肉帥哥燒肉店。無印良品muji風格、帥哥桌邊服務、超高檔和牛精緻燒肉餐~愛玩客也推薦的嘉義好滋味~嘉義市房價查詢 訂房資訊 :Triper旅行者網站線上訂房

http://goo.gl/utKsxu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