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

by difeny

(步驟1/先點選熟悉的語言

法國TGV的早鳥票對很多人來說有困擾的地方,包括很多人在台灣提早三個月訂票,有信用卡刷不過、只能寄送票券到法國國內、以及只能在法國火車站領票

以上我都遇過!實在是太幸運了!

通常台灣中國信託的信用卡比較容易刷不過,所以大家可以多試幾張信用卡。

寄送票券到法國國內,這個方法我比較不建議嘗試,應該還有其他方式。

這一次我則是被迫必須使用車票在法國境內火車站領票,因為最便宜的短程車票顯示在法國國鐵網站上,只能機台或現場領票。

所以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以下兩種訂票的網站查詢: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旅行大小事。歐洲]交通資訊|loco2。歐洲便宜火車票、複合式交通訂位操作網站。歐洲自助旅行交通查詢好工具~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旅行大小事。歐洲]captaintrain。歐洲便宜火車票購買網站~火車遊歐洲必備網站之一~可以查詢購買各城市間目前便宜的火車票價~國鐵網站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DSC00006.jpg

步驟2/File and Electronic Ticket collection電子車票領取)

這一天我選擇到了盧昂才領票,原因是因為這裡完全沒有人,也安全一點。對於巴黎大小車站,實在不能太過大意,看到黃色機台就跑來試試看了!

本著如果不行就拿著訂票號碼去櫃臺比手劃腳吧!

DSC00007.jpg

點選開來之後的步驟三,會有已經使用信用卡或者是簽帳卡預付的車票,我在TGV上頭是用這個付款買票的,所以就必須選這個唷!

DSC00009.jpg

步驟四:然後就依照指示插入「當時訂票的信用卡」。這個一定要記得唷!

DSC00010.jpg

再把卡抽出來

DSC00001.jpg

步驟五:接著會出現你的訂票記錄,這個會請你確認一下是不是你買的~ 

DSC00002.jpg

然後就按下continute~就會出現列印車票囉!

 

DSC00003.jpg

 最後就會領到車票囉!

DSC01035.jpg

  其實還挺簡單的,不過唯一要記得的是要把當時訂票那張卡帶去,為了這個我還去申請信用卡的磁條密碼,不過也沒有用到唷!

 以上就是我的台灣訂票、法國領票記錄,希望對大家早鳥票的訂票與領票有幫助唷!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本次行程紀錄: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 [2015。歐洲漫步]巴黎自助七天六夜。歐洲漫步二訪巴黎行程記錄、交通票券、住宿、行程、上網、交通app等全記錄~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同場加映訂票教學: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2013。夏。親子背包歐遊]行前準備|TGV車票超簡單網路訂票教學。看完就能會訂。早鳥3個月前可訂到25~35歐的車票唷!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旅行大小事。全球]自助旅行行程規劃超棒工具。可查詢交通方式、即時票價。rome2rio排行程一點通。超強自助旅行網站介紹~從此不再為行程頭痛(中文輸入即可)

[2015。漫步歐洲]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uxell車票。法國車站TGV怎麼領票?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1 comment

巴黎倫敦旅行懶人包|英法自由行一起來!雙城自助不用怕~行程、交通連接、上網、文化差異、注意事項~ –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2017-07-22 - 08:03:21

[…] ➡️ 法國國鐵訂早鳥票。法國車站機台領取票全記錄教學~里爾Lille到布魯塞爾Br… […]

Comments are closed.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