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亞洲]日本東京|西新宿五丁目分店。tokyu stay~東急ステイ。近新宿中央公園、東京都廳的方便住宿點~房內附有洗脫烘洗衣機的方便住宿飯店推薦~

by difeny

 

IMG_9865.jpg 

會選擇住宿tokyu stay~東急ステイ西新宿五丁目這個分店,是在出發東京前幾天忽然發現自己一個女生單獨住在歌舞伎町實在不是太恰當,於是馬上更動住宿點,可惜新宿分店已經都客滿,也剛好發現西新宿五丁目這裡的房價非常可愛,一個人在週六晚上只要6800日幣,對我來說可以接受,那麼遠一點還ok啦!

一抵達這裡才發現,這裡的機能實在太好了,除了地鐵站要扛行李上來之外(可能我沒走對出口),附近有速食店、有便利商店、有簡餐店、有超級市場,住在新宿附近的好處是四通八達,這裡又稍稍遠離了新宿的複雜街區,步行就可以抵達東京都廳看免費夜景,也太棒了。

IMG_9866.jpg 

走出地鐵站先看到松屋、小七,已經開心了一下了~

IMG_9867.jpg

 

再往前走還有麥當勞,剛好就在東急ステイ旁~

 

IMG_9868.jpg

 

 

IMG_9869.jpg

 

這裡離地鐵站大概是270公尺,步行真的不用五分鐘啊!

 

IMG_0098.jpg

有一些住宿備品已經在房間中,但如果還有多餘的需求,入電梯處也都可以再拿!

 IMG_0099.jpg 

如果你住宿的套裝是沒有含早餐的,直接在這裡購買早餐也是很划算的,才500元日幣。去便利商店隨便買三樣東西也差不多快要這個價錢了。

 

 IMG_0101.jpg 

電梯需要刷卡唷!

 

IMG_0102.jpg 

今天我被安排在十樓的房間~

IMG_0117.jpg

 

check in就有送一包洗衣粉、女性禮物包、蒸汽眼罩、泡澡粉等等。

特別要說的是洗衣粉的部分,這一包應該用個三~五天不是問題!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櫃台加購! 

2015-08-02 20.29.23.jpg

 

當天一大早我先來這裡寄放行李,才慢慢走到新宿華盛頓飯店參加另一個活動!

晚上也是從那邊走回東急ステイ,大約是10多分鐘吧!

這一帶比較算是住宅區,非常安靜也有很多的當地人生活,一早則是很多人在一旁的新宿中央公園運動,超級健康的。

check in之後,一打開就先看到我期待的洗衣機,當下先洗好澡後馬上洗兩天的衣服,順便馬上坐下來更動後面住宿的飯店,看看自己的行程附近能不能也有這樣的分店可以住,這樣洗衣服就不是問題了。

旅行久了,行李真的能少則少,衣服量應該是最佔行李空間的。要不就選擇不能一直換飯店,至少衣服還有兩天可以晾乾,要不就只能帶足夠的衣服!

不過有了這個洗衣機的飯店,以後來東京真的就是我的第一考量了,特別是有孩子的朋友,光是帶孩子的衣服就夠累了。

日本的商務旅館大多有提供睡衣,如果是獨身旅行幾日的朋友,選擇住在這樣的房間,不只可以把行李空間空出來,晚上回飯店洗好澡就穿睡衣,一邊洗衣服一邊上網或休息,等一小時衣服就洗好烘好了!

 

IMG_0103.jpg

在洗衣機上方是微波爐,不過我早出晚歸,沒有用到這個功能囉!

IMG_0104.jpg

房間不是太大,一進門有個燙褲子的板子,行李不太能完全打開,所有的房間用品都掛在牆壁上頭!

IMG_0105.jpg

但是東急stay系列都是非常新的飯店,在裝潢、備品或者所有的安排上都很用心!連皮製的椅子都很好坐!

由於這趟出來有任務在身,飯店的網路、寫字桌對我非常重要,這裡的網路非常高速穩定,讓我當晚傳輸影片照片省去很多時間。

IMG_0106.jpg

光是這張床就非常好睡,我除了一覺到天亮外,還有點爬不太起來啊!

IMG_0107.jpg

冷氣還是使用環保的無聲系列,不會有過冷或過熱的狀況~

IMG_0108.jpg 

廁所的燈光足夠,看起來不像是寒酸的小商務旅館,還有免治馬桶非常貼心。

IMG_0118.jpg

備品的部分我忘了仔細看,但很好洗就是了!我也利用飯店送的泡澡粉泡了一下澡,超級舒服的。

 

  IMG_0113.jpg

IMG_0114.jpg

因為有微波爐,所以床一旁上頭的抽屜打開,居然有餐具啊!太貼心了。

IMG_0115.jpg

下方抽屜則是電子鎖,剛好拿來放我的MAC~

IMG_0116.jpg 

還有小冰箱跟空氣清淨機~

住宿品質非常舒適也高CP值,很推薦給旅遊到東京的朋友參考唷!

  IMG_9854.jpg 

 IMG_0120.jpg

早餐的部分,我一到現場就更覺得這樣的房價6900日幣,內含500元的早餐,太划算了!這與我比較常訂房的東橫inn,兩者都成為我的口袋名單。

 IMG_0122.jpg

各式麵包

IMG_0123.jpg

蔬菜、炒飯、炒蛋等等~還有湯品~雖不算豪華,但是都可以吃飽了~

IMG_0124.jpg

位置不是太多,但是錯開時間或等候一下都可以有位置的。

IMG_0121.jpg

飲料有鮮奶、果汁、咖啡、紅茶等等~

IMG_0125.jpg

可以無限量取用,應該很難吃不飽的!

IMG_0126.jpg  

在入住時間內還提供免費的咖啡唷!(早餐時間會收起來)

這個地點比較少人會選擇住宿,但是距離新宿站10分鐘車程以內,生活機能方便,房間價位又很划算,值得大家參考唷!

 

  • 160-0023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5-9-8
  • TEL.+81-(0)3-3370-1090

[住。亞洲]日本東京|西新宿五丁目分店。tokyu stay~東急ステイ。近新宿中央公園、東京都廳的方便住宿點~房內附有洗脫烘洗衣機的方便住宿飯店推薦~Agoda貼心查空房房價:

   東急住西新宿飯店 (Tokyu Stay Nishi-Shinjuku)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