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by difeny

  

東橫inn中文官網:http://www.toyoko-inn.com/china/

帶著孩子到日本旅行後,總是因為想要節省開銷,所以總要找一些CP值高一些的住宿,住過幾間飯店旅館之後,發現東橫inn通常會是我住宿便宜的選擇,另外也有幾項difeny覺得很推薦的優點,就列在下方了,以下優缺點以及相關條件,只有從官網訂房才能有折扣喲:

1.可以免費取消。

2.住宿品質一致,不需要適應。

3.持有會員卡可有折扣及六個月前訂房。

4.通常位在交通方便或車站附近。

5.會員卡集滿十個晚上,可以贈送一晚單人房免費住宿。

6.含早餐。

7.小學生以下免費入住,但若需枕頭棉被則需加價!

8.連續住宿三天以上,選擇環保方案,每日回饋200~300日元不等。

9.有些分店有接駁車。

10.通常單人可以訂到4000~7000日元左右,依地區而訂。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親子。旅行趣]親子自助旅行省錢攻略。全家旅行省錢策略大公開~

 

 

從前年廉價航空盛行之後,我經常旅行日本也是利用東橫inn來節省旅行費用,目前已經住宿超過十晚,也已經使用過免費送一晚的折扣囉!以下就一併記錄!

difeny日本東橫inn住宿記錄

 [住。亞洲]配合airasia亞航早班機的過境超大飯店。東橫inn 成田機場店

 [住。亞洲]日本岡山|岡山站東口東橫inn。假日入住會員打折,省更多~

[住。亞洲]日本四國|高松住宿。東橫inn兵庫町。逛街好住宿推薦。

[住。亞洲]日本東京|東橫inn歌舞伎町。方便便宜CP值高的新宿住宿點

[住。亞洲]日本東京|東橫inn東京日本橋。超方便有接駁車到東京車站。日本橋首推住宿點。

[住。亞洲]日本東京住宿|東橫inn淺草橋東口秋葉原。近淺草、臨近多餐館、JR地鐵站旁。規模大,設備較佳。接駁車到秋葉原站

  [九州住宿]東橫inn博多站南。附接駁車到博多站。環境清幽。夜間隨時接駁車~

[九州熊本住宿]東橫inn熊本站前。最經濟划算的熊本住宿。熊本站旁、交通移動方便、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10晚送一晚~hotelsCombined

[日本。大阪]難波住宿推薦|東橫inn大阪難波日本橋。近難波、日本橋玩具街、黑門市場、地鐵站。省錢划算乾淨新住宿


除了上述已經發文記錄過的之外,這次三十天的日本旅行,東京大多數都入住在東橫inn,也順帶在下方一併記錄。

一、東京|東橫inn歌舞伎町(difeny推薦度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地點距離東新宿站步行約6分鐘。

IMG_9755.jpg  IMG_9757.jpg

IMG_9848.jpg  IMG_9849.jpg

一致的裝潢、比較新穎的分店可以使用會員卡當作房卡!

IMG_9850.jpg  IMG_9851.jpg  IMG_9853.jpg  

東橫inn的住宿品質非常一致,價格壓的很低,對於只是想要有一個乾淨的地方可以休息的旅人,對於住宿的品質需求度不是龜毛、不是超高,東橫inn完全不用適應換飯店的問題,連浴室都是簡單的昏黃,不過歌舞伎町這一間有幾個優勢,出門就有Lawson以及7-11,走往東新宿地鐵站,一路上都是藥妝店等等,喜歡新宿方便度的朋友可以考慮!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貼心查房價:東橫INN 新宿歌舞伎町 (Toyoko Inn Tokyo Shinjuku Kabuki-cho)


二、東橫inn東京|日本橋(difeny推薦度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東京日本橋,一直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住宿地點,乾淨、方便又近東京車站,作為大移動的始末點很值得考慮!

會挑選東京日本橋這間東橫inn,完全看中的就是它早晚的接駁車到東京車站。這對於旅人要省車錢,或需要搬行李非常重要。 

IMG_0295.jpg 

IMG_0296.jpg  IMG_0297.jpg  

房間一樣不需要適應,連床單的花色都一樣~我在這裡居住了四個晚上,包含累積滿十晚送一晚的折扣也是在這裡使用的。

第十晚集滿後,下一個入住的東橫inn櫃檯就會問你要不要使用送一晚的折扣?你可以決定保留或者使用,建議可以留到比較貴的房價那一天使用!

2015-08-04 07.36.19.jpg  IMG_0299.jpg

接駁車的時間,分為早上送到東京車站以及晚上從東京車站接回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時間,雖然東京日本橋這個分店也很四通八達,附近就有JR馬喰橫山站、地鐵馬喰站、稍遠一點的東日本橋站,但是有接駁車,還是可以算一下時間省點小錢的。

IMG_0300.jpg   IMG_0302.jpg  

接駁車會準時開到門口,只要上車就可以囉!

IMG_0304.jpg  

接駁車的街或送地點,都在東京車站的八重洲口17號的地下道前,過馬路就到東京車站了。我從迪士尼回來、去多拉A夢回來都直接到這裡搭車,不用再換線轉地鐵!推薦度很高喲!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貼心看房價:東橫inn東京日本橋

 


三、東京|淺草橋東口秋葉原(difeny推薦度: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這間應該是我住過的東橫inn中,最喜歡的一間分店。純屬個人感受,東橫inn的早餐大多數都是飯糰、味增湯以及小餐包,而這一家有麵以及果汁,可能是我住過的分店還不算多,所以住到這家時,先是被早餐給吸引了!

另外,這家也是有接駁車到JR的秋葉原站,附近步行五分鐘就是JR淺草橋站以及地鐵淺草橋,方便度也很高!附近有非常多的連鎖餐館,完全都不怕沒地方吃東西~

2015-08-13 09.35.33.jpg   IMG_2732.jpg

 IMG_2731.jpg 

這附近真的很方便,吃的用的買的、便利商店、還有在日本完全就不用排隊的牛丼~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這一個分店的設備新穎非常多,下一回如果要挑選東京旅行的分店,這一間應該也可以作為第一考量~

喜歡住在淺草秋葉原的朋友,這一間地理位置也不錯喲!

IMG_2740.jpg  IMG_2741.jpg  

2015-08-14 07.23.57.jpg

有炒麵、涼拌菜的早餐!是除了東橫inn常有的飯糰外,非常意外的驚喜!

2015-08-14 08.13.58.jpg  2015-08-14 08.33.10.jpg  

一樣有接駁車,這間分店比較大,接駁車也都是大車、早餐的時候也要排比較久的時間喲!

不過這篇的設備完全都是比較新的!difeny喜歡住新一點的飯店呢!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貼心查房價:東橫INN 東京秋葉淺草橋站東口 (Toyoko Inn Tokyo Akiba Asakusabashi-eki Higashi-guchi)


四、高松|兵庫町(difeny推薦度: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住。亞洲]日本四國|高松住宿。東橫inn兵庫町。逛街好住宿推薦。

五、岡山|岡山東口(difeny推薦度: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住。亞洲]日本岡山|岡山站東口東橫inn。假日入住會員打折,省更多~

 

六、千葉|成田機場東橫inn(difeny推薦度: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住。亞洲]配合airasia亞航早班機的過境超大飯店。東橫inn 成田機場店

七、大阪|大阪難波日本橋東橫inn(difeny推薦度: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

日本東橫inn入住體驗。遍佈全日本之便宜超值商旅。小學生以下免費、會員十晚送一晚。近車站、品質一致的日本旅行住宿推薦~住宿記錄(持續更新)鋼彈迷一定要住:

[日本。大阪]難波住宿推薦|東橫inn大阪難波日本橋。近難波、日本橋玩具街、黑門市場、地鐵站。省錢划算乾淨新住宿

 

 

先前寫過高松、岡山以及成田機場的分店,也一併都付上來囉!

未來有機會入住其他東橫inn分店的時候,也會一併更新入住資訊!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阿華 2016-01-10 - 08:38:35

我們2大1小暑假想要到東京玩,希望選附近到了晚上還有餐廳和可以逛的地方(不知是否有bic camera),請問東ㄖ本橋和淺草東口這2家您覺得哪家比較好呢?謝謝
版主回覆:(01/10/2016 09:00:04 AM)
淺草橋東口

ㄚㄚ 2016-02-19 - 08:27:42

請問可以在網站上辦會員卡?還是必須現場入住後才能辦?
版主回覆:(02/19/2016 12:46:34 PM)
入住才能辦,可以先請有會員的朋友協助訂房

Comments are closed.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