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東京推薦】欣賞夕陽美景的東京:搭上直升機體驗之旅!求婚、慶生、慶祝適合~

by difeny

IMG_2767.jpg

我一直很期待,旅行久了之後,能有不一樣的體驗方式!背包客出身的difeny,當然還是喜歡自己找資料、自己看景點、自己導覽解說,看世界遺產、看建築概念、看文化顯示!不過,今天這場東京直升機,也實在太貴婦、太華麗了!如果需要慶生、求婚或者讓身邊的朋友羨慕,直升機這種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搭乘的體驗,從另一個角度看晴空塔與東京,就真的是值回票價的一種方式。

如果可能,其實可以把直升機的體驗跟迪士尼排在同一天,原因是因為直升機機場就在浦安附近,會有接駁車到舞浜車站接送。然後體驗完再回迪士尼看煙火吧!

IMG_2770.jpg

接送的地點在舞浜的北口,跟迪士尼的出口不一樣邊,不過就算走錯邊了,也沒關係啦!旁邊便利商店旁的通道也可以抵達!difeny是使用JR PASS進出,舞浜的南口才會有服務人員,北口不一定都有人喲!所以繞過去就好~

 

IMG_2771.jpg

到北口樓下的銀色時鐘下等候,接駁車四點來接你喲!10分鐘之後抵達直升機場~

今天與我一同搭接駁車的是一對會說英日文的父子,對於親子的教養,這位爸爸實在非常成功,溫柔地對待孩子回應問題,他的孩子也表現非常得體。

 IMG_2773.jpg

十分鐘後就抵達航空公司囉!準備辦理登機~

IMG_2774.jpg

連路邊的彩繪都超級可愛,這一天的行程實在讓人非常期待~

IMG_2775.jpg

航空公司的內裝很豪華,走進去備受禮遇,特別是同班機的人有一群人是孩子帶著爸媽的,非常溫馨。

IMG_2776.jpg

當然也有讓你帶上飛機求婚或者慶生的禮品、直升機的紀念品等等,

這種地方看到的東西都非常可愛也吸引人,看了都想來上一種。

 

check in重要的是,手機不能帶上直升機,只有相機可以!我猜測是因為訊號的問題!拿好登機証之後,可以在接待室等候,喝免錢的飲料喲!

在這裡就覺得超浪漫的,高級的貴賓室、看著東京灣的美麗夕陽,情侶或者家人,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氛圍,我一直覺得跟喜歡的人一起、跟家人一起,不管旅行或用餐,真的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

IMG_2779.jpg

如果你只帶了手機沒有相機,這邊也可以出租,特別就請大家留意一下囉!

 IMG_2781.jpg

現場也有一些從直升機上頭拍攝的影片,我想整趟飛行中最吸引人的還是高空看晴空塔的感受了。

 

IMG_2782.jpg

求婚表白專用,其實不貴,忘了買這裡也可以買的到~

IMG_2783.jpg

 IMG_2785.jpg

拿到登機証囉!就像要搭飛機出國一樣,非常興奮。即使只是15分鐘的航程,但是仍非常開心。

 

IMG_2786.jpg

IMG_2787.jpg

這一天的天氣不是太好,所以航空公司等候我們全部都辦理登機,也提早飛行了。

IMG_2788.jpg

在候機室,有付費以及免費的飲品,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IMG_2791.jpg

IMG_2792.jpg

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到很飽喔!

IMG_2794.jpg

登機時間到,跟著工作人員前進去!

IMG_2795.jpg

說真的,difeny一直覺得這也太浪漫了,處處都是求婚、示愛的紀念地,

精心的男朋友們,這場浪漫真的會讓女生尖叫的。

 IMG_2798.jpg

安檢之前,要先把自己的重要隨身物品上鎖,只能帶相機上飛機囉!

IMG_2799.jpg 

還得經過安全門~

 IMG_2802.jpg

 

由於今天的天氣不是太好,航空公司擔心晚點會下雨影響飛行,所以提早了15分鐘飛行!除了日文之外,他們也會有英文解說,不用擔心囉!並不是英文比較高級,而是全世界使用英文的人口不少,也許以後台灣人民去的多,他們也會說中文吧!

 

  

 

記得這是登機,所以也是要經過簡單的安檢門的!接著,走往飛機的路上不能拍照喔!這是安全考量~畢竟這是直升機,在你即將登機的時候,直升機的螺旋槳已經開始旋轉了!就像你在電視上看見的那樣,超級豪華的。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直升機,今天我就體驗到這種豪華的感覺了。上了飛機之後,地勤人員會檢查你的安全帶等狀況,然後就關門起飛!對!不用助跑、不用跑道,直接起飛~說飛就飛的那種,跟你搭一般飛機,要等跑道、要一段時間的準備助跑不一樣!超級有趣的~

 

IMG_2804.jpg  

接著,在步行前往直升機這段路都不能拍照,大家要乖乖喔!

一直要到飛到天上去才能開始拍照啦!

IMG_2813.jpg  

直升機真的太美妙了,直接就飛上來,然後城市的景象就這麼開始出現特別的樣貌~

搭一般飛機的時候,起飛降落這段過程,經常會湧起我不少旅行的思緒與思念,沒想到直升機給人的感覺也是如此~

IMG_2815.jpg

機場會向大家報告經過的地點、溫度與高度,然後繞行東京主要景點一圈~

IMG_2820.jpg

東京的繁華,從這樣的高度看下去實在也太浪漫了,以為這樣的景象都只能在特定的雜誌或廣告中看到,

居然今天我自己也可以隨意拍到。

IMG_2829.jpg  

隅田川與晴空塔~

遊客們都爭相前往晴空塔排隊,而今天difeny這種高度,不用擠也不用排,完全就是不一樣的高度、不一樣的視野~

整個幸福到極點了!

IMG_2833.jpg  

車站的景象也很特別啊!

IMG_2836.jpg

IMG_2837.jpg

 

  IMG_2841.jpg

IMG_2842.jpg

 IMG_2844.jpg IMG_2848.jpg

這一天的遠方已經在下雨了,直升機為了安全也沒辦法飛行太過去,

拍照的光線也就得稍作調整~

 

  

 

飛上天空之後,機場介紹不同方向的景點,飛越東京幾個知名的地方如台場、迪士尼、晴空塔、隅田川、東京鐵塔等,然後從最高的角度去看東京,今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怎麼拍都有暗角,雲霧,不過也是另一種美!特別是晴空塔,很少有人可以用這種高度拍晴空塔吧?超級尊榮享受的!在機上求婚、慶生,應該非常難忘才是!

 

IMG_2855.jpg

 IMG_2866.jpg    

 

 

回到地面之後,可以到停機坪的另一架飛機前拍照,工作人員也會幫忙一起合照,超棒的體驗!

   

就來看一段影片吧!也太浪漫了啦!

 

[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東京推薦】欣賞夕陽美景的東京:搭上直升機體驗之旅!求婚、慶生、慶祝適合~行程訂購參考:【東京推薦】欣賞夕陽美景的東京:搭上直升機體驗之旅!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1 comment

Martin Pneg 2015-09-06 - 01:54:47

好厲害的體驗!

Comments are closed.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