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180天前開賣早鳥歐洲之星EuroStar便宜票價訂票教學~使用debit card免四英鎊手續費~倫敦到巴黎,巴黎到倫敦方便、簡單~

by difeny


英國倫敦到法國巴黎有多近,恐怕沒有親身體驗的朋友沒辦法了解,其實只需要2個多小時的火車車程而已。

由於歐洲之星的開通,讓兩國之間距離更接近了,從英吉利海峽底下挖了一條長長的隧道,使得兩國的來往更加便利,

當然搭火車出國又多了一場華麗的冒險囉。歐洲之星是一條連通英國、法國以及比利時的火車道路,想要一次遊歷三國,利用這條路線也非常方便。

歐洲之星早鳥票,直接這裡買更方便更便宜:http://bit.ly/2QAzBHL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3.11.png

本篇先來說說訂票的方法,首先讓大家知道一下,不同的語言界面會有不同的訂票過程,

特別如果選的是英國的話,會多收4英鎊的信用卡費用,不然就得使用金融卡(debit card)了。

法國與美國的網頁則都不需要收手續費,大家可以點選看看再決定~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3.47.png

利用歐洲之星訂票,最早可以買到180天前的票,跟法國sncf的三個月早鳥票不一樣,這點大家多留意囉。

點選你所要的時間,上頭會有告知不同時間與票價,要記得留好通關的時間,畢竟是出國,也是會有海關,早點到一定是比較好的。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4.02.png

點選好了之後,就會告訴你票價資訊,下方有一排綠色的字,就是告訴你超過30英鎊的票價,會收4英鎊的手續費用,除非你用的是簽帳金融卡。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4.31.png

接下來會詢問你是否需要保險,可以點選不要保險繼續往下走。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4.43.png

下一頁問你是否需要申請歐洲之星的帳號~當然有帳號經常搭就會有discount,

自己點選一下想要的部分~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5.57.png

然後就進到個人資訊了,

這個部分一定要記得是跟護照一樣的名字喲!

因為到時候過海關時會對照車票、護照等等。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6.16.png

接著就可以選擇你要如何領票了,

一般選擇在家自行列印,搭車日帶到車站就ok囉!

螢幕截圖 2015-01-24 08.56.26.png  

下方就是要填寫自己的信用卡以及地址姓名等資訊,全都必須是英文的。

英文地址可以到中華郵政上去翻譯填上即可。

接著,刷卡通過後,就會寄出一張mail以及在網頁上呈現你的車票囉!

比起買法國TGV,歐洲之星是簡單又方便很多囉!

如果旅行日期已經確定,就早點買票吧!越晚就是越貴囉!

如果你懶得翻譯、懶得研究,歐洲之星早鳥票,直接這裡買也很方便很便宜:http://bit.ly/2QAzBHL

行前準備|180天前開賣早鳥歐洲之星EuroStar便宜票價訂票教學~使用debit card免四英鎊手續費~倫敦到巴黎,巴黎到倫敦方便、簡單~歐洲之星車站資訊:

倫敦st pancras

巴黎Gare du Nord

里爾 lille Europe

比利時Bruxelles MIDI

亞維農Avignon TGV

Lyon Part-Dieu

Disneyland Resort (Marne-la-Vallée/Chessy)

行前準備|180天前開賣早鳥歐洲之星EuroStar便宜票價訂票教學~使用debit card免四英鎊手續費~倫敦到巴黎,巴黎到倫敦方便、簡單~訂票網站:

http://www.eurostar.com/uk-en

?歐洲之星早鳥票,直接這裡中文買更方便更便宜:http://bit.ly/2QAzBHL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