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新方法逛東京-隨你坐觀光巴士Sky Hop Bus!

by difeny

   IMG_2553.jpg

 

每次自助旅行都是有經費限制的,如果可以走路,我通常都會慢慢走比較多,不過去了倫敦看到開頂巴士之後,

 

看見他們每次看到路人都瘋狂地打招呼,那種炫耀感,其實也挺吸引人的!今天終於換我在東京搭乘啦!

 

sky hop bus是很多觀光客會使用的方式,總共有三條線,其實只要時間算得好,你的一日券是可以把三條線都搭玩的喲!

 

這三條線的使用方式,都是可以隨意在每一站上下車,你的票保存好就可以了!

 

一早我先到東京車站的丸之內三菱大樓換票,20秒鐘之後,服務人員告訴我,馬上就有車,可以去搭車啦!

 

下午我必須前往台場,所以早上我就選擇了淺草晴空塔這條路線逛逛!每一條線的巡迴時間大約都是50~60分鐘,可以自由安排,換票券時也會收到一份時刻表與路線圖!

 

如果把你的旅遊景點也安排進去,交通解決了、行程也排好了這是最快也是最方便的一種方式!這跟使用地鐵電車的旅行有不同的感動樂趣!我還挺建議如果有老人小孩,可以購買這種方式,畢竟東京的地鐵不只複雜,樓梯還超級多,每天我都在懷疑日本人的腿不好,會不會是因為走太多路、爬太多樓梯了。

 

IMG_2554.jpg

拿著kkday給我的票券,只花了10秒鐘就換到票券了!接著你只要靠這張票券,就可以在東京的三條路線自由來去。

如果時間有限、或者有老人小孩,difeny倒挺覺得這個很適合使用,不用太過研究、不用擔心時間,整個就已經安排好路線、導覽。

IMG_2558.jpg

走出售票檯外面,然後看到2號的站牌就可以跟工作人員確認是不是你要的路線,然後上車。一直很喜歡搭車看風景,那種速度的美好,讓自己覺得非常像在看電影,很多場景飛過時,許多人生的片段、許多舊有的回憶或者未來對於自己的想法,都會跟著場景一頁一頁映入腦中,有時覺得自己也過分浪漫的要命了~

IMG_2559.jpg

車上有免費的wifi,不過我一直登入不上去,也幸好kkday也幫我借了wiho的wifi機,所以不用太過依靠外頭的網路就可以隨時上傳照片、隨時與家人聯繫也隨時都可以處理工作事宜!

IMG_2560.jpg  

這一天的早晨是個雨天,可能因為如此所以公司派出了這樣的車子,不過也好,至少不用跟個瘋婆子一樣被風吹雨打~

IMG_2566.jpg

這一趟30天的旅行,因為出入隅田川多次,也搭了好幾次的船班,忽然非常喜愛隅田川的風景,這一條河流可以看儘幾乎東京的知名景點,

包括雷門、晴空塔、遠處的東京鐵塔、台場、彩虹橋、築地等等,加上橫越在上頭的十多座橋樑,這些知識都是我在Hop Bus上得知的,有時候如果功課做的不夠多,可以從這樣的當地旅行中搜集到一些,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2577.jpg

淺草路線會在晴空塔下停個10分鐘左右(我不確定它是不是早到了),你可以選擇上下車,也可以到附近逛逛,然後看好下一台巴士來的時間再上車,不用跟著地鐵爬樓梯,還算輕鬆!

IMG_2581.jpg

手上的時間表就很重要了,幾點幾分會停在哪一站,每一個站我都稍微看了一下,的確一分都不差!日本人的精確真的讓人佩服。

上面的時間是台場線的表,也標明了會停靠的位置,其實車子太顯眼了,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

  IMG_2596.jpg

 

接著第一圈結束之後,我回到丸之內上廁所!對的,這一條線我並沒有下車,因為我趕著下午想去一趟台場~

 

台場線的停車點我選擇了富士電視台,剛好一些比較知名的景點也都在這附近,加上如果想去台場的其他地方,再搭配這邊的無料循環巴士,就很無敵了!然後下午我又在同一個地點搭上台場回東京的巴士,回到東京車站!特別要說明的是,你沒辦法挑選開頂或不開頂的車子,有時候他們會視天氣以及營運狀況來處理,只能早點去排隊,也許可以早點上車選位置囉!有時候忽然下雨,那也沒辦法啦!

 

  IMG_2609.jpg

車行經過東京鐵塔站後,就經過我很喜歡的彩虹大橋,來到了台場~

 

IMG_2611.jpg

這一站就停在非常多人的富士電視台前!這一天剛好是日本的盆休大假日開始,

人潮可怕的多。

IMG_2710.jpg

在每一個站牌都會有時刻表,依著時刻表來就不會出錯,日本人對於交通的時間是非常在意的,這點就不用擔心過有過站不停、或者時間對了卻找沒有車來的狀況!

IMG_2712.jpg

下午在台場逛完之後,我搭上了16:24的車回東京,居然終於搭到了開頂的車子,整個讓人非常開心,就只是想要吹吹風、看看藍天那樣的心情。

 

IMG_2713.jpg

上車之後,剛好很多人下車到台場,位置就坐在最後面囉!選這個位置,就很像進到教室,一定都要找一個安全的位置一樣,

可以自在的拍照、看風景~

IMG_2717.jpg

車子也繞行了台場與附近的豐州,耳邊的導覽正在說著築地市場即將搬家、奧運村的建立等等事跡,

的確,如果能夠跟團,自己是可以完全不用做功課的,不過自助旅行的樂趣,更在於發現與遇見~

IMG_2721.jpg    

 聆聽沿路的景點中文介紹,這是很方便也很舒服的方法!超級無敵推薦第一次來的老人小孩都可以用這種方式,你不用說的口沫橫飛,讓多國語言系統慢慢說給他們聽就好!包括淺草、晴空塔、日本橋、隅田川、等等很多的歷史故事,除了自己已經爬文看過之外,車上的導覽說明是讓我這個已經來過東京5次以上的人完全不知道的內容,太值得了!

 

三條路線讓你隨意上下車,載你去每一個東京知名大小景點,善加利用,也可以創作出不同的旅行樂趣喲!

還有還有,路上的人都非常喜歡跟sky Hop Bus上的人招手,你也可以試試看當個跟他們打招呼的人吧!

 

[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新方法逛東京-隨你坐觀光巴士Sky Hop Bus![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新方法逛東京-隨你坐觀光巴士Sky Hop Bus!行程訂購參考:新方法逛東京-隨你坐觀光巴士Sky Hop Bus!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1 comment

Jacky海外自由行 2015-09-02 - 07:07:43

我去上海和香港都有搭乘過這種[敞篷BUS]…一邊吹著風一邊欣賞城市風光,真的很愜意!!!但是太熱或是下雨就不太理想了~

Comments are closed.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