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超熱門新宿機器人餐廳。歌舞伎町首選歌舞秀~

by difeny

  IMG_2281.jpg  

回到東京後的行程,除了自己想去採訪、想看的景點或者日常會走的地方,每天都會排定一~兩個kkday的體驗!今天又回到戰區新宿,來去體驗這兩個月非常火紅熱門的機器人餐廳!機器人餐廳在歌舞伎町,這一區我自己覺得比較不適合帶小孩前往,但是喜歡看歌舞秀的朋友或者喜歡刺激、聲光、嘗鮮的人,應該會找到一點樂子吧!

IMG_2118.jpg 

機器人餐廳整個真的花了很多錢在打造不一樣的聲光效果,包括電子控制、舞台設備、有幾段節目整個就是電影場景,有打鬥的、有聲光的、有武術的,換完票卷之後,會先到等待室去,等待室有種進入另一種時空的感覺,金碧輝煌之外,廁所也有另一個風景!我開始思考,我喜愛的簡單禪味哲學,並不是適用每個人的世界,我們必須學著尊重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喜好,也必須去欣賞與接納不同的做法,這才是旅行的真義不是嗎?

 IMG_2112.jpg  

在等待室中,會有一場音樂表演,讓大家不會太無聊!在這裡也可以開始點餐,選擇你等等要吃的食物,當然進場之後也會有賣啦!或者你只是想要純看秀,也是ok的。它的特別在於精心的打造,就連廁所都非常值得參觀。果然是tripadvisor推薦的新宿首選餐廳!

 IMG_2137.jpg

 

IMG_2144.jpg  

接著拿著屬於你的位置票卷進到秀場裡,在這裡wifi全都要關機,我自己猜想應該是這些舞台設備是利用電子控制,wifi應該會影響這些精準度!之所以說精準,在前台這個小小的空間當中,舞台、舞者都有適當的安排與舞步,現場的效果也因而非常的high ,我猜想如果旅行社安排這樣的行程,應該也是不錯的景點吧!

 

節目大約有6~8場變化,席間不能隨意去上廁所,因為換場的關係,大約會有兩次可以上廁所或者買食物的時間,當然現場也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服務賣爆米花、啤酒等等的小食~舞者們會有一些小互動,喜歡秀場效果的人,不能錯過這個機器人餐廳。以下一些照片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MG_2173.jpg

舞台效果真的挺好的,還會跟現場的觀眾一起炒熱氣氛,特別是日本傳統與現代舞曲、文化的結合,的確很適合從另一種角度思考!

IMG_2192.jpg

現場的道具才是大絕,剛剛好就設立在台前,會開合、會轉彎、還會升降自動轉彎!

 IMG_2230.jpg

還有近距離的聲光大動作效果,我自己覺得就沒有很適合帶小孩來,但是對於喜歡秀場文化的人,或者想要好好放鬆一晚上,

超級適合來喝點小酒、觀賞一下!

IMG_2263.jpg

還有正妹也是一定有的,只能說,這是年輕人的世界啊!

IMG_2267.jpg

稱為機器人餐廳,也一定要有機器人,我實在挺好奇這些道具、機器人的造價,還有到底怎麼設計的,

太強了!

IMG_2270.jpg IMG_2300.jpg  

difeny是比較怕聲音與狹小空間的人,有一度覺得有點吵,現場工作人員會給耳罩,不過後面很投入表演時,就沒這種感覺了。

 

[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超熱門新宿機器人餐廳。歌舞伎町首選歌舞秀~行程參考:東京新宿機器人歌舞秀@機器人餐廳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1 comment

Martin Pneg 2015-08-28 - 05:14:38

很有趣耶~~金碧輝煌

Comments are closed.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