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成田機場接機共乘。輕鬆優雅進飯店~不用擔心趕車、排隊人潮~車上有免費wifi

by difeny

 

IMG_9747.jpg

 

 

一出成田機場,就有接機的人員拿著我的名字,感覺自己有點風光啊!這一次終於不用狼狽地跑去買票、排隊,趕著進市區,而是有機場接送人員,

順便我也請叫他有關購買地鐵三日券的資訊,沒想到接機人員的英文超級標準、超清楚的!

IMG_9748.jpg

 

接著她大老遠把我從B區的出境口帶到A區的keise bus處購買地鐵三日券!真是貼心啊!

IMG_9749.jpg

 

然後電話一聯絡,共乘的另兩位乘客已經搭上車了,我們趕緊三步並兩步衝去,這時工作人員也直接幫我拉起行李,非常貼心啊!

IMG_9750.jpg

 

車字的模樣,我稍微看了一下,大概可以接送大約十個人吧!

然後會依照飯店的遠近先後下車。

IMG_9751.jpg

 

更棒的是車上居然還有免費的wifi,讓你完全無縫接軌了!有時候與其跟一堆人擠車搶票,這樣的方式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如果有家人或老人家小孩同行,這樣的方式更是輕鬆喲!

IMG_9753.jpg

 

沿途中,司機也會介紹沿途的景點跟目前日本東京發生的事情,聽得津津有味!

IMG_9754.jpg

第一站英國朋友下車的汐留,工作人員還幫他們把行李推到櫃檯去,是不是好貼心?

 

IMG_9755.jpg

 

接下來就是開到我停留的新宿歌舞伎町,這裡真的超好逛、超熱鬧的,滿街都是便利商店跟免稅藥妝店,不過這一區基本上就是不夜城,接機人還說,就是沒有人在睡覺的啦!

這個接機方式還真的挺棒的,價格算起來也跟利木津差不了太多,又不用遷就利木津的車站或飯店,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

 

kkday行程訂購:接機共乘: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至酒店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1 comment

lanlansu587 2015-08-09 - 18:43:49

哇~~~還有日本試玩員這個阿~~~~~

Comments are closed.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