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亞洲]日本岡山|岡山站東口東橫inn。假日入住會員打折,省更多~

by difeny

P112.jpg

P84.jpg

東橫inn的便宜與小學生以下免費,真的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家庭是比較省錢的。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著東橫inn的會員卡,那會更加划算,而且住滿10晚還送1晚,是不是很划算呢?

經常前往日本的朋友,入住東橫inn真的是個不錯的地點喔!畢竟東橫inn大部份都開在鬧區或者火車站附近喔!

P85.jpg

岡山東口的東橫inn,距離東口站大約10分鐘路程不到,算是移動非常好的短居地,雖然這附近的逛接處不多,但是光是岡山東口對面的Bic camera就讓我們每天逛得好開心。

P86.jpg

我們這一次旅行入住東橫inn岡山東口兩次,因為移動方便,一下車就可以先來寄行李,隔天有可以趕一早的車離開,

加上東橫inn有著早餐,所以不用擔心太多。

P87.jpg

剛山東口這一間,還有房卡安全設置,上電梯一定要刷卡喔!

P88.jpg

剛好這一天我們是假日入住,原本9600日幣的房間,有會員卡的我們只花了7120日幣就住到囉!

雖然房間沒有comfort hotel廣島大手町大,網路也真的快把我給搞瘋了,

但是節省仍是旅行多日的良方啊!很多人問,怎麼我們可以旅行這麼久?

因為,旅行中我們總有節省的方法!

P89.jpg

請忽略豆哥的腳~

這就是床與寫字桌的距離了。但帶著孩子旅行總會看見不同,

他們從不覺得房間大小對他們有什麼影響,也不會去感覺這個房間是否太窄太不舒服,

永遠都會去找尋自己的樂趣。

P90.jpg

有一個不錯的是有保險箱喔!

 P113.jpg  P115.jpg

lobby放著一些投幣機以及冰水、咖啡機~

    P120.jpg  

浴室則一樣是組合式的,坦白說,除了便宜跟乾淨以及連鎖一致,如果沒有要求更高規,

這樣的旅店真的還挺值得推薦,況且還有早餐~但如果想要更奢華一點,

那羊毛就出在羊身上囉!多花一點錢,當然會舒服一點囉!

P01.jpg

早餐就在lobby使用,如果八點半後下來,通常人還挺多的!

P02.jpg

東橫inn的早餐,就是一堆三角飯團、味增湯以及炒菜及沙拉等,吃飽當然沒問題!但是要吃巧,就沒有前一天的comfort hotel來得好囉!

 

P03.jpg P04.jpg P05.jp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