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歐洲]阿爾卑斯山下Annecy的台灣Michelle家。air b&b總會找到特別的人家~

by difeny

 

P107.jpg

說來也真是神奇,宇宙的力量讓我越來越感受到,相信的力量,非常大。

我在決定前往Annecy之後,訂了一個就為在舊城區宮島監獄景點旁的住宿,離Annecy火車站非常近。就在訂完沒多久,

看見michelle也在背包客棧發出了出租的訊息。michelle是台灣女孩兒,跟著法國男友到Annecy已經一年了,英法文很棒噢!

就神奇著,原訂的住宿忽然拒絕我了,我居然開心著呢!直接我問了michelle後,我們就成交囉!在國外能遇上台灣人,肯定是開心的。

特別,必定會照顧自己人的。

 

 

P108.jpg

出了日內瓦機場,經過Michelle的指點,可以直接在機場門口搭Lisha巴士直達他們家門口,反正一下飛機就下雨。

就在提領完行李後,等了一下,就搭上了16:00的巴士直奔囉!

 P110.jpg

巴士長這樣,沿路上會上車的人不少,大家對於我這個亞洲人頗為好奇,每個人都來跟我問好呢!

瑞士地區,是多國語言區,日內瓦屬於法語區,蘇黎世屬於德語區,南部由於近義大利,又變成了義語區。這國際教育之好,我非常好奇。

每個人都可以說上兩三種語言,我的耳朵簡直尖了起來。

 

P114.jpg

我請司機在這個站名提醒我準備下車,車子會繞來繞去,先進日內瓦市區,再往郊區去,接著最後會抵達終站Annecy車站附近。

Michelle家是在離車站步行約15分鐘,或者直接在這個站下車。

P116.jpg

他們家是在住宅區,非常安全也非常有住在法國人家裡的感覺。

 

P117.jpg P118.jpg

是個新穎的建築物,鄰居也非常友善。

P165.jpg

michelle家,是一房一廳一衛的設計,我想這個應該就是他們自己的房間,如果有人預定房間,他們就睡客廳的沙發床。

 

P166.jpg

有個非常乾淨整齊的浴室,在下雨天淋雨後,洗了香香的澡,非常舒服。

隔天,我必須趕很早的車,Michelle仍然幫我準備了早餐,非常貼心。

旅人的心非常好滿足,一句細心的問候,總帶來無限的歡喜。

大家可以上 michelle在air b&b的房源看看喔!!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542679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