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7歲]有關於性早熟,有關於對於孩子的身體,有關於飲食~

by difeny

img1387609139048.jpg  

上了小學之後的coco,變得更不需要我擔心!注音符號的困難度過了,現在國字是她的強項,快樂多了!

這將近半年,不是我不再關心她,長大了,需要有長大的空間!

倒是最近我們一直發現她有發育的跡象~

不是發育不好,而是這個時間點不對!

開始發育了,表示身體所有的機能會集中在發育這個部分,這個時候應該是長高長壯的!

coco是長高了,也變重了!一個人可以直接吃掉一人份的餐點,外出也都得多點一份餐了!

但,胸部看似有些異狀了~

 

只好緊急前往能掛上號的醫院就醫~

抽了血、照了骨齡、還排了超音波,去小兒成長科就診,發現這一診還真是熱門的診,長太高的長太重的,長不高的長不胖的,

發育千奇百怪的求診民眾不少啊!整個醫院,就好像週年慶百貨公司一樣多人,

兩個小孩對於叫著不舒服的病人、對於穿著病服、掛著點滴、猙獰著表情出現在醫院的病人也感到不安!

只是,這種折騰不只對於爸媽,敏感的coco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了~

只好慢慢地告訴她,發現問題立即處理,這才是我們面對人生應有的態度。勇敢的她,也跟著我們坦然去找出問題在哪了~

 

謝謝FB上關心著我們怎麼會在快樂週末出現在醫院的朋友們~

有時候,上帝只是在提醒我們該改變一些生活方式,該把焦點放回孩子身上而已!

我們仍未知道結果是什麼,但,生命總有出口的。

 

歡迎訂閱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