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夏。親子背包歐遊]遊記|DAY2-抵達。阿提哈德航空初體驗==阿布達比巴黎段

by difeny

 

 

 P1420545.jpg

終於要抵達法國了,最後一個航段,總是比較辛苦的,安撫著自己,抵達公寓之後就可以休息了。這是為什麼選擇下午抵達的原因。

沒想到boarding時居然是法航的聯營飛機。應該是調度問題吧,不過,有錢也應該搭法國航空,這法國航空的服務與餐點,把我的胃給養壞了,法國人果然是米其林中心,是個美食的國度,連飛機餐都這麼可口。

P1420546.jpg

法航的飛機是藍色機艙與椅子,很舒服優雅的顏色,看了就穩定一些心情。

 

P1420549.jpg

螢幕與餐桌稍小一些,螢幕的解析度也沒有阿提哈德原有航空班機那麼好,不過總是要抵達目的地,7小時要撐過去呢!

 

P1420550.jpg P1420551.jpg

這種水還真的很好喝,來幾小杯我都可以喝光。

 

P1420552.jpg

前往巴黎的飛機,已經開始出現法文囉!

 

P1420553.jpg

一樣先發下menu….

P1420554.jpg

唯一一段我把餐點全吃光的東西,每一樣都好吃!

一起飛平穩後,特別餐點都會先送達。

素食的餐點都有標示~

P1420555.jpg

看起來不怎樣,但都很好吃的內容物。

 

P1420557.jpg

小孩兒們的好吃餐點,還有巧克力棒!

coco自己還會碎碎念說:這要是在台灣,媽咪才不給我們吃巧克力呢!

 

P1420586.jpg

法國朋友的優雅從這兒開始,空少講話與笑容都很巴黎,輕聲細語地美好。

 

P1420587.jpg

coco,我們一起要抵達法國囉!

P1420588.jpg

knna的正常餐也很好吃,機上都是餵豬行程,吃飽睡睡飽吃,頂多起來上廁所要點心而已。

 

P1420589.jpg

這時空少叔叔來發航空袋囉!

有撲克牌、色鉛筆跟貼紙…小朋友終於可以安靜一下下!

 

P1420591.jpg P1420592.jpg P1420593.jpg P1420595.jpg P1420596.jpg

 

快下飛機前還有一頓下午茶…

這個我們就帶回公寓當點心囉!

實在吃不太下了~

 

P1420598.jpg

 

嬰兒模式尚未消失的兜豆,整個旅行中都很嗜睡,沒睡飽不行,沒午睡不行。

 

P1420604.jpg  

這個航段的冷氣超冷,我們一家下飛機都給冷到了,可能是機位安排在4人一排面的中段,這中間的冷氣稍強一些,終於,抵達戴高樂機場。 


 

 7/11  ~7/12   DAY1~2:

 [2013。夏。親子背包歐遊]遊記|DAY1-出發。阿提哈德航空初體驗==台北曼谷段

[2013。夏。親子背包歐遊]遊記|DAY1-出發。阿提哈德航空初體驗==曼谷阿布達比段

7/12  DAY2:

[2013。夏。親子背包歐遊]遊記|DAY2-抵達。阿提哈德航空初體驗==阿布達比巴黎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