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金澤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 kanazawa。近金澤車站、CP值高、房間大~

by difeny


北陸新幹線開通,金澤、白川鄉合掌村忽而變得非常熱門,連JR pass都幫金澤開立了一張柯南pass。金澤是個優雅屹立的城市,周圍四通八達,往東邊延伸新幹線可前往長野、東京,只需要3小時的時間~往西邊則可經由北陸本縣前往京都、大阪,南邊可通高山、名古屋,非常方便~加上金澤就位在世界遺產合掌村的臨近位置,自然就成為非常好的旅行居住地點城市。

DSC02136.jpg

此行我遍訪金澤車站附近飯店,大致幫大家了解一番,如果是要造訪金澤市内,則可以香林坊作為居住地點,畢竟金澤車站附近能逛街的地方屈指可數,但若以金澤週邊鄉鎮城市為主要規劃,那麼住在金澤車站附近作為移動之便,則非常方便!此行我們就以金澤車站為主要移動交通站點,往北走了氷見、往東走了宇奈月溫泉~加上曾經住在京都Hotel Mystays有非常好的印象,於是這次就直接選擇住在金澤的Hotel Mystays(查房價)

DSC02138.jpg

Hotel Mystays kanazawa(金澤)非常多人入住,其實不太容易訂的到,普遍的評價是房間大、近車站、乾淨、友善等等。從西口走出來,遠方那間咖啡色的建築就是了!可以看的件招牌~走路其實只要5分鐘不到!

如果是搬行李的,建議走出口左邊的地下通道,有電梯會比較近一點~由於我們抵達這一天天氣不錯,積雪也都清掃好了,所以就直接走上面,這時候兩小開心地瘋狂踩雪,終於遇上厚厚的雪層了!

DSC02150.jpg

豆哥一向不是很耐走,但這一路有雪,他走跟飛一樣快~雪還真是幫上我們的大忙了!

Hotel Mystays的典雅與簡約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風格,每回安排旅行,也總喜歡沈浸在瀏覽旅店風格、評價以及瞭解公司的設計背景,如果價位是可以接受的,旅行中總會逃開小資達人的稱號,讓自己偶爾也享受一番!

 

DSC02151.jpg

走進Hotel Mystays,一如我所喜歡的高雅大器,也挺寬敞的!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我隨口跟他們閒聊前幾天下雪的狀況,他們立刻把前台桌上的IPAD轉過來讓我知道這幾天的天氣,

然後親切地看到孩子說,如果有什麼孩子的需求都可以問他們唷!

DSC02315.jpg

電梯台前的小櫃子,可以索取備品,像是女生的化妝水、乳液、男生的刮鬍刀等等,雖然是便利包,但是都是知名品牌的唷!

DSC02316.jpg

DSC02317.jpg

DSC02318.jpg

我們預訂的房間是三人房,分配在四樓,也很棒的是這個樓層有書報間、洗衣間還有knna喜歡的健身中心!

DSC02320.jpg 

一走進房間房間,我們一家人一起在門口“哇!”了一聲,好大的房間啊!

DSC02321.jpg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但是日本的訂房是算人頭的,所以是兩大兩小入住三人房,但是簡直可以在裡頭翻滾了!果真離開東京、京都,房間不只大還不貴呢!

DSC02323.jpg

電視、保險箱也都俱全了!

DSC02324.jpg

對我來說,寫字桌非常重要,每天都要整理照片、寫文章的人,桌子、插頭、網路都很重要!

DSC02327.jpg

站在另一個角度讓大家了解一下整個房間,如果住過東京連行李都打不開的飯店房間,就會知道這樣的房間有多可貴啊!

DSC02328.jpg

還有加濕器、空氣清淨機~

DSC02329.jpg

門口進來的衣帽區,兼具行李放置區,一舉數得!

DSC02330.jpg

茶杯組超多個,不過跟台灣不太一樣,日本的房間通常給的是茶喔!

DSC02331.jpg

浴室也是另一個很棒的地方,這裡的浴室空間非常大,雖然洗臉台比較小,但相對也延伸了整個浴室的空間!

DSC02332.jpg

這裡的熱水是控溫式的熱水,這個比起東橫inn,實在是非常好用!我們出發前往合掌村、宇奈月回程,有個熱熱的熱水澡可以泡,真的很舒服呢!

DSC02333.jpg

DSC02336.jpg

健身中心雖然不大,但是已經足夠習慣運動的knna可以回到飯店繼續練身體一下!

DSC02337.jpg

還有一個交誼廳可以看書~看電視~

DSC02338.jpg

還有投幣式的洗衣機!

住在這裡,我們前往合掌村、前往宇奈月溫泉、也在金澤市內繞了一圈!整個也是很方便喲!

 

[日本北陸]金澤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 kanazawa。近金澤車站、CP值高、房間大~Agoda查房價:Hotel MyStays金澤 (Hotel Mystays Kanazawa)

[日本北陸]金澤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 kanazawa。近金澤車站、CP值高、房間大~習慣booking.com的朋友可以查這邊Hotel MyStays Kanazawa(金澤MyStays酒店)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