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亞洲]日本京都|五星級酒店。大倉飯店kyoto hotel okura。近京都市役所地鐵站~臨近鴨川的美好住宿體驗~東山大景絕佳住宿點

by difeny

IMG_0949.jpg

來到京都有太多的住宿選擇,每一次排京都行程時都讓我躊躇很久。包括hostel、京町家、商務旅館、日式旅館等等,到訪京都七八次,卻還意猶未盡地再熟悉的地方待著,每次停留的時間都太少太少了,京都的美,讓我想在這裡住上兩個星期。

但若要說京都要有好的view、好的住宿品質飯店,大倉飯店的美景就不能不知道了。

IMG_0950.jpg

一樓lobby的尊榮華貴,走進來整個人都靜息了了一番。這一天的京都有著37度的炎熱,能在裡頭舒服地享受著,實在非常幸福!

IMG_0952.jpg

一樓三三兩兩的住客或訪客成群地休息著,儼然就是百貨公司的感受了。

  2015-08-08 07.58.51.jpg

2015-08-08 07.52.15.jpg

大倉的地下室就連接到地鐵站,連吹風淋雨都不用就可以抵達,這一站是京都市役所站!

2015-08-08 07.55.54.jpg

搭車到京都車站也只要260日幣~不過要到轉車喲!比較好的抵達或離開方式,可以使用大倉飯店的京都車站接駁巴士!

  

 IMG_0954.jpg

check in之後,行李員直接把我的行李就推走了,果真的星級飯店,完全讓客人有備受寵愛的感受,看我一面拍照,行李員跟我聊了起來,

問我今天是不是有個美好的一天,外頭實在太熱了。

  IMG_0957.jpg

在check in的時候,櫃檯人員就告訴我,今天我的房間被安排在全飯店view最好的正景,當下我還在想,飯店住過那麼多,view好的應該不是太如何~後來證實,人如果不旅行,不去碰觸一些不同風味的文化或者總是關在自己小小的天空中,那麼世界的大格局與美好你就錯過了!

 IMG_0959.jpg

行李員告訴我,中間的天井是飯店最美的一頁,他覺得是這樣的。

difeny雖然沒有特別會拍照,但是好的景致也總是希望拍下來慢慢回味與思考,這不也是旅行的目的之一?

IMG_0960.jpg

往下一看,美麗的窗花玻璃,讓我腦中頓時閃過巴黎聖母院的玫瑰花窗,這樣的彩光玻璃總似能觸動腦內某個沈睡已久的區塊,心靈整個幸福起來了。

IMG_0961.jpg

行李員幫我開好門,也介紹過所有的設備、幫我開好所有的燈具,然後鄭重地向我介紹這個美麗的view景房間。

我的天啊!光是看到那微微的窗景,心裡激動到覺得住在這裡真的泛淚了~

 IMG_0963.jpg

浴室的部分也很大,在日本的旅館都比較小,可以住到大飯店有超大的空間,真的很開心呢!

IMG_0965.jpg

備品都是印上自己的logo,裡頭還有浴鹽﹑女性包等等,真的好貼心唷!

IMG_0966.jpg

每個人都喜歡住大飯店,但是原因各有不同,difeny喜歡去思索與發現飯店所想帶給人們的感受。睡覺、休息是一種很需要安全與放鬆的感覺,

 IMG_0970.jpg

也有一個很大的行李放置地兼衣物間,完全擺脫東京小飯店的感覺,我居然開始抱怨為什麼待在飯店的時間這麼少啊!

IMG_0971.jpg

這個房間很大,還有兩張單人床,我立刻call了一下剛抵達大阪的弟弟要不要來共襄盛舉一下,不過因為夏天的大阪關西機場幾乎每天出關都是3小時之後了,老弟也實在來不及到衝到京都了~這個床真的舒服好睡到隔天我有點懶得起床了~

IMG_0975.jpg

IMG_0976.jpg

至於所謂的超美好大景,就是走到山邊所見到的這個東山美景了!下方的河川就是美麗的鴨川,遠方剛好就是五火燒山的「大」字~

天啊!在一週剛好就是五火燒山的日子,我可否就待在這個房間一直到14號晚上呢?在這裡看大文字燒,一定超級震撼的!

IMG_0977.jpg

IMG_0978.jpg

房間中也把看到的景致標誌出來了!東山的美景都在這片窗戶當中了~

IMG_1136.jpg

早上起床的景色,也這麼優秀!

在京都整個城鎮都進入了保護後,高樓已經都不能起建了!大倉酒店應該就是在這個法令之前蓋好的,可以看見美好,也是一種幸福啊!

IMG_0979.jpg

mini bar,不過要付費唷!

 IMG_0980.jpg

還有電子鎖~

 IMG_0983.jpg

房間中還備有加濕機,這是貼心的飯店才有的配備呢!

   IMG_0987.jpg

我一直猜測這個電梯當中的椅子,是不是給人休息用的,也太貼心了!

IMG_0988.jpg

整個大倉飯店的樓層大約是這樣~記得有機會到17樓吃早餐看風景唷!view一定比我的房間更好了!

IMG_0989.jpg

IMG_0990.jpg

晚間我走下樓到鴨川另一頭的fresco採買飲料晚餐,也是五分鐘的距離而已!

IMG_1149.jpg

步行到鴨川,正好是七夕風鈴祭典,鴨川的納涼實在也是另一種柔情的美好!

IMG_0995.jpg

這一天的色溫是有些許的紅潤,可能日本近海的颱風有關,卻也增添了京都的嬌澀~

IMG_1157.jpg

風鈴祭,女生記得要穿浴衣過來,就可以領到一個小風鈴燈,

風兒吹來的時候,鴨川邊叮叮噹噹的聲音,迷人舒服極了。

IMG_1172.jpg

IMG_1180.jpg

遠方的風景就是這般了~

IMG_1187.jpg

夜色深了,在河川旁聊天、野餐、滑手機或欣賞風景的,與上頭餐廳的納涼行程相互呼應的景色~

   IMG_1209.jpg

回到我的房間,夜裡的景色又與白天不同了,雖然沒有大阪的百萬名景,也沒有北海道的夜景美麗,

但是京都的柔情浪漫,如同穿著浴衣的女孩兒那般美麗了。

IMG_1211.jpg  

這間飯店推薦給大家,如果純度假,可以好好地在京都享受這般景色了。

Kawara-machi-oike Nakagyo-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4-8558 

[住。亞洲]日本京都|五星級酒店。大倉飯店kyoto hotel okura。近京都市役所地鐵站~臨近鴨川的美好住宿體驗~東山大景絕佳住宿點查房價:京都大倉飯店 (Kyoto Hotel Okura)

 

附近飯店查詢:

皇家花園飯店THE京都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京都河原町威斯特高貴酒店 (Hotel Vista Premio Kyoto Kawaramachi)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三條 (Mitsui Garden Hotel Kyoto Sanjo)

三井花園飯店京都新町別邸 (Mitsui Garden Hotel Kyoto Shinmachi Bettei)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