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亞洲]日本東京住宿|東橫inn。東京日本橋分店~四通八達好住所~馬喰橫山站、東日本橋站、JR馬喰町站~連鎖商務旅館~

by difeny

挑選住在東橫inn的東京日本橋,是因為這幾天的行程都會利用到東京車站,加上這裡的交通位置四通八達,附近有馬喰(ㄘㄢ)橫山站、東日本橋站、JR馬喰町站~

更重要的一點是,這附近的生活機能太好,這間分館有東京車站的早晚定時接駁車可以來往,非常方便!之後的每一個訂房我都會特別留意是不是有接駁車可以搭乘唷!也可以節省不少交通費用唷!

附帶一提的是,這裡的接駁車是與附近隔一條街的稅務署分店一起共用的,去程跟回程都是以東京日本橋作為第一站。

IMG_0159.jpg

先來說說這附近的機能,我抵達的第一天要找旅館,那天其實有點烏龍,老是找錯路,就在距離5分鐘不到的路上來回繞了30分鐘,當天的精神狀況的確不是太好就是!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馬喰橫山站轉頭3分鐘的地方就會到了。位置就在這個成衣批發街上!

說到成衣批發街,這一代除了吃東西很方便,連買衣服都很便宜,不過就比較不是年輕人喜歡的款式,都是一些比較實穿的衣服!另外,附近的餐廳都非常便宜也地道,從JR站出來也有一家非常多人的超級市場!

後來從廣島回來,我也回到這裡住上一天,實在太方便了。

IMG_0161.jpg

IMG_0162.jpg

附近的也有兩間便利商店,一間全家一間Lawson。

 

IMG_0169.jpg

IMG_0170.jpg

IMG_0293.jpg

IMG_0294.jpg

看看附近的店家多熱鬧就好!

 IMG_0163.jpg

 

IMG_0296.jpg

房間的內部完全不需要適應,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唷!

IMG_0297.jpg

這裡住很多台灣人,可能是因為交通太方便,但是入住前兩天的早上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在東橫inn應該要稍微有禮貌一些,嘻嘻哈哈、孩子跑跑跳跳,我一旁的日本人都一直搖頭了! 

2015-08-04 07.36.09.jpg

早餐的部分也算是豐富,有飯糰、小麵包、雜炊飯等等~

2015-08-04 07.41.33.jpg

 

2015-08-04 07.39.04.jpg

依照時間接駁車會提早五分鐘到,大家有需要搭車的千萬要準時唷!不然會影響要到東京車站搭車的人!

我就稍微被影響到了,我趕著要搭上8:20的JR,其實從這邊搭上7:40的車,到東京車站的八重洲口大概是8:00,應該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找月台等等!但是因為有台灣朋友在這裡堅持要扛四件超大行李及3輛娃娃車上接駁車,所以就delay了10多分鐘!差一點點我就搭不上東北新幹線的車了!

 

IMG_0299.jpg

接駁車的時間是這樣囉!

另外,從東京車站八重洲口的接駁時間是六點之後每40分鐘一班唷!不過還是會有微調,請依照櫃臺的時間為主!

IMG_0300.jpg

IMG_0302.jpg

車子都不大,如果晚點到那就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會上不了車,要等下一班了!

想要省錢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接駁車唷! 

推薦度:[住。亞洲]日本東京住宿|東橫inn。東京日本橋分店~四通八達好住所~馬喰橫山站、東日本橋站、JR馬喰町站~連鎖商務旅館~[住。亞洲]日本東京住宿|東橫inn。東京日本橋分店~四通八達好住所~馬喰橫山站、東日本橋站、JR馬喰町站~連鎖商務旅館~[住。亞洲]日本東京住宿|東橫inn。東京日本橋分店~四通八達好住所~馬喰橫山站、東日本橋站、JR馬喰町站~連鎖商務旅館~[住。亞洲]日本東京住宿|東橫inn。東京日本橋分店~四通八達好住所~馬喰橫山站、東日本橋站、JR馬喰町站~連鎖商務旅館~

交通建議:

從地鐵都營新宿線馬喰橫山站A1出口步行3分鐘
從JR總武線快速馬喰町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從地鐵日比谷線小傳馬町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從都營浅草線東日本橋站A1出口,步行3分鐘

※從東京站(八重洲北口)有免費接送巴士運行! 

行程建議:需利用東京車站轉車、往淺草的行程都挺適合的!

[住。亞洲]日本東京住宿|東橫inn。東京日本橋分店~四通八達好住所~馬喰橫山站、東日本橋站、JR馬喰町站~連鎖商務旅館~查房價:東橫INN東京日本橋 (Toyoko Inn Tokyo Nihombashi)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