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一天帶你登上東京鐵塔、體驗茶道和隅田川乘船一日遊~超豐富行程~

by difeny

IMG_2890.jpg  

日本東京一天可以怎麼玩,這個行程超級讚!遊東京鐵塔、去和田美術館、在椿山莊用餐、皇居然後從日之出隅田川搭船到吾妻橋,在步行到雷門~

這是一個非常新興的旅行方式,你不用花時間也不用花心力去思考景點之間的安排。跟著tour走,也是一個不錯的行動方式。

 

2015-08-15 10.46.56.jpg

 

在茶道教室拍照,超級可愛的吧! 

2015-08-15 14.37.18.jpg

在竹支站附近搭船前往淺草~超棒的體驗了。接下來一站一站來看一整天的行程吧!

 

  IMG_2879.jpg

 

一整天的行程開始於浜松町,報到之後就跟著遊覽車出遊囉!

 

IMG_2892.jpg

 

東京鐵塔也是我這一趟旅行中,來不少次的地點,前年跟家人一起來沒上去到觀景台,這次每一次都上到觀景台,很是幸運呢!

 

IMG_2895.jpg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愛晴空塔還是東京鐵塔,2012年趁著酷航搶到很便宜1988的票價,我就衝了晴空塔,但是後來幾次不管是家庭旅行、一個人旅行,我仍非常喜愛東京鐵塔!只要有機會,一定要走一趟東京鐵塔!

 

IMG_2901.jpg

 

觀景台,由於位在市中心,可以環顧四周的是中心大樓與景色,即使取代東京鐵塔的高樓view的大樓越來越多,卻仍無法改變她在日本人民心中的地位!

 

 

IMG_2907.jpg

 

這一張其實想拍的是東京鐵塔的倒影,不過攝影技術真的還有待加強啦!

 

IMG_2920.jpg

 

還有這個可以看到下方的透明點,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有點怕怕~

 

 

IMG_2927.jpg

 

本來以為Mitsuo Aida美術館只是個充當景點的地方,畢竟過去在台灣參加tour的經驗並不是太好!

沒想到這個美術館除了茶道體驗,還有禪味~

 

IMG_2933.jpg

 

首先進到教室學習茶道,吃和果子喝抹茶,

導遊會在一旁解釋茶道的順序與過程,讓現場的大家可以了解查到的一些流程。

 

 

IMG_2949.jpg

 

這一團很有趣喔!有中國人、有台灣人、有會說中文的法國人、有會說中文的日本人、也有會說日文的英國人,大家都可以用不同的語言解釋與交談,很有意思!

2015-08-15 11.05.50.jpg

 

接著到Aida美術館中,看見了禪味的意境,也發現了自己很喜愛的文字,

happiness is always decided by one”s own heart.

2015-08-15 11.09.13.jpg 

裡頭的這些文字,就是Aida的字跡,送給每一個人,非常棒的文字。雖然是個小型美術博物館,

但因為就為在國際論壇大樓附近,實在很推薦喜歡禪味的人可以去走走逛逛。

 

IMG_2959.jpg

 

以往在台灣的tour吃的都是桌菜,也不是太好吃,但沒想到今天的午餐是在有名的椿山莊~是椿山莊啊!

 

 

IMG_2965.jpg

 

椿山莊光是房價大家就可以上網查查看,的確是非常好的飯店。

[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一天帶你登上東京鐵塔、體驗茶道和隅田川乘船一日遊~超豐富行程~看我查房價:椿山莊

 

IMG_2968.jpg

 

用餐的地點要走過椿山莊的花園,這個花園也太棒了。

 

IMG_2971.jpg

 

賞櫻、賞楓、下雪應該都非常棒啊!

 

IMG_2977.jpg

 

今天我們在木春堂用餐,整個備受禮遇的高級,誰說tour都很low?

 

IMG_2980.jpg

 

每一桌上都有這個岩燒,據說是來自富士山的石頭,堅硬無比。

 

 

IMG_2989.jpg

 

這就是午餐的內容囉!

 

IMG_2990.jpg

 

另外,也會在入桌時先穿上圍兜兜,應該是避免岩燒的氣味吧!

由於我們這一桌有對面會中文的法國人,有會法文的中國人,隔壁這個是導遊說英文的,還有我左邊的是會英文及中文的日本人,

我們就熱烈帝討論起各國的文化禮俗,順便你一句我一句的教導大家說日文與中文~

 

 

IMG_2994.jpg

 

 

午餐過後,頂著烈日到皇居走了一趟,這裡還真是戒備森嚴卻也美麗,櫻花盛開的時候應該很美吧!

 

IMG_3005.jpg

 

下一站我們從日之出的搭船場搭船出發,這是近幾年興盛的遊歷東京的方式!

而tour都幫你接洽好了,如果你的自助旅行中有一天是空檔,建議這樣旅行也不錯喲!

 

 

IMG_3007.jpg

 

這一天是週末,人超級多啊!我們等候了一陣子呢!

 

 

IMG_3011.jpg

 

上船之後,大約有40分鐘的船程,慢慢前往吾妻橋淺草附近!不走重複路線,不用迴圈的搭車方式,是tour公司的用心,

這種經典的tour,就很推薦一定要去試試看!

 

 

IMG_3017.jpg

 

IMG_3051.jpg

 

下船之後,導遊帶我們到雷門淺草寺,然後告訴我們集合時間以及在這裡的注意重點,

說也有去,來東京這麼多次,我還真是第一次到雷門,這個超級景點,天生反骨,總是與人走不同景點,終於也有機會在tour的帶領下來了。

 

 

IMG_3057.jpg

 

超級戰區,裡頭都是人~

 

 

IMG_3061.jpg

 

IMG_3081.jpg  

在這裡抽了一隻吉籤,好是開心,據說這裡的籤詩很靈驗,真心希望未來可以順順利利啊!

 

[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一天帶你登上東京鐵塔、體驗茶道和隅田川乘船一日遊~超豐富行程~行程訂購:

導遊帶你登上東京鐵塔、體驗茶道和隅田川乘船一日遊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