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女生最愛・就是要穿和服美美地在京都散步~就是整路的焦點

by difeny

IMG_3477.jpg

 

這一天我下了206公車,就抵達四季浴衣和服租用的地方,非常方便!

IMG_3478.jpg

從京都車站搭乘206公車在清水道下車,往回走20步就到四季~

IMG_3479.jpg  

就是這個距離囉!上午九點就開了,大家可以儘量預約早一點,因為這個浴衣可以穿著一整天的。也可以加價在飯店歸還,

穿著一整天,在祇園或京都車站走逛,甚或還可以穿去看煙火、或者七夕納涼祭領風鈴,也實在太美好了。

IMG_3483.jpg

一進到四季裡頭,工作人員非常nice地請我先到更衣室換上襦拌,其實就是浴衣的內衣!

IMG_3484.jpg  

內衣的穿法也貼心給大家穿著方法~穿好之後就可以到二樓去選擇你想要的浴衣款式了。

 

  IMG_3486.jpg

四季的衣服款式好多,顏色多、花樣多,而且非常新穎,我一直以為這樣租用的店,衣服會比較舊、款式也不多,沒想到這裡真的超多,

而且工作人員實在非常用心仔細,雖然我並沒有加購頭髮的裝扮,但是在衣服上卻很仔細地幫我穿著,拉好並且綁好!浴衣真的很需要人家幫忙穿著的!

IMG_3487.jpg

選擇腰帶以及包包,就可以準備出門逛街囉!

IMG_3488.jpg

2015-08-18 09.23.01.jpg 2015-08-18 09.23.07.jpg 

我覺得我應該花點時間留在日本居住,

這種浴衣穿好之後,身體的姿勢就很難彎腰駝背,浴衣穿好之後整個背都會挺直,身體也會很正,我猜想應該對我脊椎側彎很有幫助!

IMG_3490.jpg

穿好囉!

  IMG_3496.jpg  

IMG_3499.jpg  

接下來我要去外拍囉!

這套衣服可以穿一整天,所以大家就安排好要去的地方吧!這衣服一穿出去,就是整路的焦點了~

IMG_3502.jpg

後來我才發現,木屐之後,很難像我平常背包客模樣健步如飛,只能慢慢緩緩地移動,難怪穿了浴衣的女生都很lady,

慢慢走、讓自己的心也慢慢靜下來吧!

IMG_3506.jpg  

店家告訴我,可以到二年坂的另一個四季店家拍照,這邊的室內景很美~

於是我拎著我的相機就走上去了。一路上所有的人都在對我拍照,可能也因為還早,只有我一個人穿浴衣走在路上,也怪不好意思的。

IMG_3510.jpg

走在這個古色古香的二年坂,實在也太日本傳統味了,要不是我中午之後要移動到廣島,真的好想就穿一整天,逛一整天了。

IMG_3512.jpg

抵達另一個分店之後,走進去店家有超多人等著要穿著浴衣~

IMG_3513.jpg  

IMG_3515.jpg

店裡的工作人員主動協助我拍照,實在很愛這一系列的照片~雖然素顏沒有妝髮,但是急驚風個性的我,很難有這種拍照的樣貌~

 

IMG_3516.jpg  

人真的要衣裝啊!平常有觸覺防禦的我,也只能穿著天然織品的衣服,幸好浴衣本身的材質都很好,穿起來也很舒服啊!

還有還有,這種不論胖瘦穿起來都很好看喲!千萬別錯過在京都穿著浴衣的好機會了!

IMG_3518.jpg  

 IMG_3521.jpg

這簡直就是個人寫真集了~

 

IMG_3522.jpg  

戶外的庭園也很美喲!

IMG_3525.jpg  

IMG_3530.jpg  

這一天的體驗是我三十天的試玩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衣服花色本身粉嫩輕巧,款式也很新很多,

變身之後,我也很驚訝自己的完全不同於平時的裝扮模樣,連自己都很喜歡呢!下次到京都,一定還要再去體驗一次。

IMG_3532.jpg  

IMG_3534.jpg

拍完照,我緩緩地走原路回到剛剛換衣服的清水道店家,這麼慢慢走,居然也讓我有些許而感動,

走了京都不下七次,這是第一次這麼貼近日本當地的文化,並也思考著日本女生穿著浴衣的心情、感受,每個人都拿著相機對著穿浴衣的人猛拍,

現在終於體會到那種感受了。

IMG_3539.jpg  

走回到大馬路上,看著四季的清水道店,真的就這麼近、這麼方便呢!現在只需要在台灣kkday先行預約,就可以直接在預約時間前去,

簡單又方便喲!

 

行程預訂參考:京都和服】大好評!女生最愛・就是要穿和服美美地在京都散步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