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人力車鎌倉風情之旅・源賴朝舊跡、鶴岡八幡宮~用不同的風景看鐮倉~讓人力車帶你走上一段路!

by difeny

 IMG_2398.jpg  

到鐮倉旅行,一直是旅行的計劃之一,也不特別為什麼,湘南海岸給人放鬆的感覺,頓時讓我以為自己來到墾丁或者台東海岸。

鐮倉這個地方是很多東京人特別喜歡的地方,據太田先生告訴我,這裡很安靜、很舒服也因為很平靜,距離東京不算太遠,不少人都夢想入住,

是啊!在這裡半天,除了這夏天的到處炎熱之外,鐮倉實在是很適合居住的地方!

IMG_2320.jpg

下一次我應該會花更多幾天在湘南鐮倉旅行,這裡的海岸、海的味道以及小鎮的滋味太美,單軌電車沿著海岸而行,

更吸引了很多灌籃高手迷一定要前來朝聖!

 

IMG_2361.jpg

IMG_2362.jpg

IMG_2366.jpg     

 

一出鐮倉車站,前往鳥居前的時間只需要3分鐘,太田先生已經在這裡等我了!然後跟我確認我想要前往的地方,

由於我今天選擇的是一個小時的人力車,所以就選了報國寺啦!difeny很喜歡竹林的感覺,上回去了嵐山,這回想要到鐮倉看看呢!

一坐上人力車,太田先生確認好我的安全帶、遮陽布就拉車囉!

 IMG_2368.jpg

IMG_2374.jpg

IMG_2379.jpg  

 

太田先生的英文很棒,所以我們沿路聊天、有關工作、

有關旅行以及生活等等,difeny很喜歡觀察人的職業,我也問了太田先生的拉車工作是否辛苦,畢竟每天都這樣拉車很需要體力的!

太田先生說,這每天都得拉上七個小時的車子,但是這是他選擇的工作,他非常開心地帶客人、享受著,有的客人會預訂3小時的車子,

他就會帶著客人到處逛

、到處看!在日本像太田先生這樣非常努力工作的人很多,不論是大小工作,他們都非常認真以對!這是我自己也非常需要學習的部分!

 2015-08-12 11.27.53.jpg

我們經過了幾條小徑,太田先生實在人太好,邀請我一定要在櫻花季節時,回來搭乘他的車,走上這條櫻花小徑,

他保證我會看見另一番鐮倉的美麗!

 

 IMG_2389.jpg

IMG_2393.jpg

IMG_2396.jpg  

2015-08-12 11.50.56 HDR.jpg

我們停在報國寺之後,太田先生也陪著我一同逛了一下,不過由於天氣實在有點炎熱,

加上我其實有點心疼這樣的工作,我們拍了照片以後就回程啦!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太田先生的樂觀以及敬業,真心推薦大家到鐮倉時,

一定要指定太田先生拉車啊!

IMG_2399.jpg

IMG_2400.jpg  

 

最後結束人力車行程,太田先生從座椅下方拿出好多禮物啊!先是明信片、又是貼紙、還有意見回函等等,

足見這不是個隨便的工作,他們實在非常重視客人的感受呢!

2015-08-12 11.10.28.jpg  


 

[kkday30天日本試玩員]行程體驗|人力車鎌倉風情之旅・源賴朝舊跡、鶴岡八幡宮~用不同的風景看鐮倉~讓人力車帶你走上一段路!行程參考:人力車鎌倉風情之旅・源賴朝舊跡、鶴岡八幡宮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螢幕截圖 2015-07-12 09.06.26.png 螢幕截圖 2015-07-11 22.55.15.png  

 

 

螢幕截圖 2014-06-20 21.13.27.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1 comment

Martin Pneg 2015-08-30 - 03:39:07

去日本將近20次都沒沒有搭過人力車呢
有機會也要試試看,感覺很不錯
6月去鐮倉看了繡球花,好美
版主回覆:(08/30/2015 10:13:49 PM)
您也是達人呢!

Comments are closed.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